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27日 第2023-02-27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郭氏宗亲春季祭祖暨春节联欢与银会活动

郭桂和致词
郭平致词
郭氏宗亲总会领导和宗亲祭祖后合影
郭首遇、郭根在、郭复旦、郭南生、郭桂和、郭平、郭健昌在汾阳堂前合影
郭桂和、郭复旦、郭根旺、郭根在、郭平等领导与宗亲在祭祖仪式上

  (本报讯)2023年2月26日(星期日)上午10时,印尼郭氏宗亲总会在雅加达ManggaBesarXI/32,郭氏宗亲总会大厦3楼举行春季祭祖仪式,缅怀祖先、敦情宗谊。随后,到好香餐馆第5期庆春节联欢及2月份银会相聚。
  出席的有郭氏宗亲总会会长郭桂和、副会长郭复旦、资深永久荣誉会长郭根在、执行副会长郭平、常务主席郭文祥等理事及雅加达宗亲等参加祭祖。
  祭祖前,郭平致词,很感谢各位宗亲今早来参加郭氏宗亲总会举行的2023年3合一的活动,即春季祭祖仪式、春节联欢和2月份银会活动。
  他说,祭祖活动主要是缅怀祖先,与促进宗亲间情谊,这次祭祖活动得到各位宗亲的大力支持、无私奉献、出钱出力,在此向大家致于万分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郭桂和致词,首先要感謝各位宗亲今早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郭氏宗亲总会举行的2023年春季祭祖及春节团拜的活动,对第一次来参加的宗亲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大家都知道这次春季祭祖,是疫情发生以来首次的春季祭祖希望接下去再没有发生疾情,大家共同努力防护好自己和家人,使每年大家都能相聚在一起虔诚的祭拜祖先。
  这次春季祭祖也和春节联欢、二月份银会一起同时间举行,希望大家团结一致使这些活动能成功顺利举行,对筹备这次祭祖出钱出力的宗亲们,我代表全体会员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最后也让我们一起祈求祖宗先辈在天之灵,保佑我们的国家印度尼西亚国运昌盛,国泰民安,大家能在这里安居乐业,落地生根。
  祭祖仪式肃穆,读祭文,奉上供品,全体宗亲祭拜,气氛融洽。仪式结束后,郭会长邀宗亲们前往好香酒楼聚餐庆春节联欢及银会活动。本报记者明光报道/摄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