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03日 第2023-02-03期 >> 第B5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锡江海峡海洋产业中心与 Elatindo

新春佳节分发红包予停车场与清洁员工及保安人员
陈志琨伉俪、陈家圣、陈若玉、陈志琨孙子及家属等合影
陈志琨伉俪、陈家圣、陈若玉和评委及参与时装模特比赛
陈志琨伉俪、陈家圣、陈若玉、杨牧师(Pdt Samuel)伉俪、Mathius Sassu、黄明英等嘉宾及亲友合影
陈志琨、Mathius Sassu 分发红包后与清洁员工、保安人员等合影

  【本报讯】2023年1月22日、23日(星期日、星期一),农历正月初一、初二,印尼锡江海峡海洋产业中心(MakassarStraitMarineCenter(MSMC)的领导与ElatindoIndonesia管理层一起举办了 2023 年中国新年感恩节,同时将爱传播给他人。这感恩节活动持续了两天,在 MSMC办公室和ElatindoIndonesia办公室举行。
  农历正月初一当天,MSMC总裁陈志琨与ElatindoIndonesia管理层一起,在雅加达Jl Suryopranoto MSMC 办公大楼,举行新春感恩和祈祷会后,向周围的停车场、清洁和保安人员派发了农历新年红包。
  陈志琨说,“我们祝大家 2023 年农历新年快乐。祝大家喜迎水兔年,身体健康,发大财。愿我们的国家永远繁荣和富强!”
  隔日,农历正月初二(23/1),除了在华人农历新年祝福外,ElatindoIndonesia 管理层还举办了来自本国各省的区域服装
  比赛。此次比赛涉及ElatindoIndonesia 员工。数十名参赛者像模特一样出现在评分团面前,进行比赛,从第一至第四名获奖者将获得农历新年红包形式的奖品。
  ElatindoIndonesia 总监陈若玉(JoyTranku)表示,印尼的地区传统服装是民族的财富和骄傲。她说,“在这2023年农历新年时刻,Elatindo的员工展示了我们国家具有特色的服装,这些服装从 Sabang沙横(Sabang)至马老奇(Merauke)遍布本国全省的服装。这些与众不同的衣服是我们所有民族的骄傲。”
  ElatindoIndonesia 生产知名品牌 NovelMice 服装或时尚产品,一直推出优质产品,为推动印尼本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余兴节目有独唱和合唱形式的娱乐活动,以及来自ElatindoIndonesia 管理层的红包分发给在场的人,气氛更加活跃充满生机。本报记者明光/Vitus供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