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30日 第2023-01-30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INDY 和 TOBA 力争电动摩托车市场

  【本报讯】隶属班杜(PanduSjahrir)的TBSEnergiUtama上市公司(TOBA)将与阿尔夏德(ArsjadRasjid)的IndikaEnergy上市公司(INDY)进行竞争。这两家上市公司将力争印尼电动摩托车市场的份额。
  两者都是以煤炭为基础的上市公司,是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先驱。
  班杜于周四(2023年1月26日)在雅加达表示 ,TOBA 将 把 2023 年80%至90%的资本支出分配给非煤炭企业,10%的资本支出仅用于保养。
  此外,TOBA将三分之一的资本支出分配给EnergiKreasiBersama (Electrum)上市公司。据了解 ,Electrum 是 TOBA 与GoToGojekTokopedia上市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
  Electrum满怀雄心,欲为国内需求供应200万辆电动摩托车。至少在2025年之前的目标是销售多达500,000辆电动摩托车。
  INDY 拥 有 一 款 在GAIKINDO印尼国际车展推出的AlvaOne电动摩托车。
  在向电动车领域扩展宏图的过程中,INDY还瞄准了 ElectraMobilitas Indonesia(EMI)有限公司管理的电动摩托车工厂,该工厂将于2022年11月完工,年产能为100, 000辆。
  INDY电动摩托车制造商EMI的资本支出为1,200万美元或约1,824亿盾。公司的目标是促使电动摩托车业务的收入成为仅次于煤炭业务的最大贡献者。(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