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8日 第2023-01-28期 >> 第B6版:综合/公告
按日期查阅

印尼天下太极拳协会举行春节团拜会活动

Adi Setiago 吴天成
合影留念
Erlin Darmayanti 傅美莲
庆祝春节现场
Adi Setiago 吴天成 memberi membuka acara
翁梅丽分发节日红包
一起练太极拳
翁梅丽分发节日红包

  【本报讯】1月24日,印尼天下太极拳协 会(ATTI)在 泗 水Pakuwon Indah Granada Club House 举 行 农 历2574年春节团拜会。
  印尼天下太极拳协会总主席吴天成致辞中说,希望新春佳节能为大家带来福祉及身体健康和万事如意。
  吴天成说,当时成立印尼天下太极拳协会,因为他想把自己对太极拳运动的知识、爱好和热爱传递给大众。
  此外,自己也发明了已经符合印尼社会的天下太极拳9式,目前该太极拳已经广大传播。
  吴天成认为,至目前为止,太极拳在印尼发展与传播缓慢,其原因被认为是一项老年人运动,因为动作优雅,缺乏热情,再加上古老的古典音乐伴奏。
  为吸引广大社会喜欢太极拳运动,吴天成发明了天下太极拳9式的动作。
  印尼天下太极拳协会辅导傅美莲赞赏吴天成先生积极推广太极拳运动。希望印尼天下太极拳协会在吴天成领导下,越办越好,继续普及太极拳运动。
  是日的春节团拜会活动,印尼天下太极拳协会辅导翁梅丽向功友们分发节日红包,送上新春的祝福。(Vivi)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