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5日 第2023-01-25期 >> 第B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三宝垄市长在大觉寺庆祝春节

大觉寺理事和青年部成员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市长和理事们发出甜橙
市长和所有理事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大家和市长一起品尝点心

  【本报讯】2023年1月22日,三宝垄大觉寺为了迎接春节从早上开始举办舞龙舞狮等活动,当天有许多从外地的来客,大约有500多人在这里共同庆祝。
  三宝垄市长Hevearita GunaryantiRahayu和属下到大觉寺和大家一起庆祝春节。市长非常高兴,经过了两年多的疫情,今年终于又能和大家一起庆祝春节了。市长很希望经过疫情大家一起手牵手,互相扶持,让大觉寺基金会和所有一切,都变得更好。
  大觉寺陈主席和理事们都表示,非常感谢市长的热情和关心,一起座谈交流,品尝春节的点心,并希望疫情过后,唐人街与大觉寺的游客更多,让三宝垄旅游业更加辉煌。 马佩玲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