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0日 第2023-01-20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布袋戏表演讲述《司空返唐》的故事

将在雅加达 Mal Ciputra 举行的“幸运新年,幸运的您”活动款待来宾
  

Advetorial
  【本 报 讯】雅 加 达Ciputra Mall举行庆祝2023年农历春节活动,将于2023年1月13日至29日在地下一层的中央庭院以“幸运新年,幸运的您”为主题进行。
  “幸运新年,幸运的您”各种特别的农历春节活动让您充满活力,例如:华乐演奏、学校表演,以及舞狮表演,这是主要的吸引力;是一各不仅受到华人来宾热切期待,而且,所有来到雅加达CiputraMall的客人都热情地欢迎舞狮表演,这增加了农历春节的娱乐活动。
  作为雅加达唯一一家始终展示中华文化遗产原创艺术的购物中心,浓厚的农历春节文化作为一种保存民族文化的形式 ,即 与 Sugiyo Waluyo Subur 大师主持的布袋戏表演,更为人所知的是叫 Subur大师,从徐图利祖来到雅加达。 此次将给来宾表演的是《司空返唐》的故事,讲述唐朝的高官子弟司空为了夺回被武则天统治的王朝而奋斗的故事。 表演时间:时间 15.00、17.00 与19.00 ,来宾每天都可以观赏这场表演。
  雅加达CiputraMall 总经理 FerryIrianto 表示,雅加达Ciputra Mall希望这个活动能够成为家庭聚会和民族团结的一种方式,因为,不仅华裔群众喜欢农历春节活动,相信所有来宾也喜欢。希望“幸运新年,幸运的您”活动也可以成为一种通过表演艺术保护文化的方式,如果不将表演艺术保存下来,并介绍给我们的年轻一代,这些表演艺术将濒临灭绝。雅加达Ciputra Mall希望这次2574农历春节庆祝活动不仅能给雅加达CiputraJMall和租户带来幸福和好运,也能给来宾及其家人带来幸福和好运,希望,今年能带来很多好事,恭喜发财。
  有关持续到2023年1月29日举行的农历春节庆祝活动“幸运新年,幸运的您”的完整信息,请访问雅加达MallCiputra 网站:www.ciputramall.com。
  请联系:
  RidaKusrida
  Public Relations Mal CiputraJakarta
  Tel:566-2121
  Hp:0812-9797-0399
  Email : rida_kusrida@ciputra.comdanrida_kusrida@yahoo.com(亮剑/SP)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