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9日 第2023-01-19期 >> 第B4版:輓告
按日期查阅

PTITD 和 Martrisia 在泗水 Grand Heaven 举行纪念已故王钦辉逝世周年活动

Dahlan Iskan 余世甘 memberi sambutan
Go Sek Kian 吳式健 memberi sambutan
H. Nurawi 杨源辉 memberi sambutan
Ong Khing Thoeng 王欽通 memberi sambutan
Keluarga Ongko Prawiro dan pengurus PTITD
Pengurus PTITD se-Indonesia melakukan doa
penghormatan
Budhi Tanuwijaya 陈昌义Ketua 香友会玄天上帝廟
Kinarti 林夢卿serahkan donasi ke PTITD Indonesia
Kinarti 林夢卿serahkan donasi ke Grand Heaven
Keluarga Ongko Prawiro melakukan doa

  【本报讯】2023年1月12日,PTITD和全国Martrisia 在泗水 GrandHeaven7楼711室举行了王钦辉逝世一周年纪念活动。东爪哇PTITD、雅加达和巨港领导层的所有代表都出席了纪念活动。 即使没有出席的PTITD地区分会也送来了花圈。
  出席纪念活动的还有王钦辉的家人、余世甘(DahlanIskan)与印尼哈吉郑和基金会(YHMCHI)主席杨源辉(H. Nurawi)。
  王钦辉是三教会寺庙协会 (PTITD)总主席与印尼三教会神职人员理事会(Martrisia)总主席,于2022年1月12日,星期三往生,享年75岁。
  全国PTITD 与 Martrisia 主席吴式健(GoSekKian)在发言中表示,纪念已故王钦辉逝世一周年的目的是为了纪念其功绩。迄今为止,PTITD的存在不能与其角色分开。不要忘记历史,牢记王钦辉为团结全国PTITD所做的贡献。
  吴式健感谢在场的全国 PTITD 和Martrisia的领导层和成员出席这次纪念活动。
  已故王钦辉的弟弟王钦通讲述了兄长生前团结和保护全家人的往事,使其成为孩子、妻子和弟妹的好榜样。
  王钦通代表王钦辉大家庭向吴式健、PTITD领导层和全国的成员表示感谢。
  印尼哈吉郑和基金会(YHMCHI)主席杨源辉(H.Nurawi)表示,已故王钦辉是泗水市郑和清真寺的创建人柳民源(BambangSudjanto)的好朋友。王钦辉先生是一个非凡的人物,他能够与每个人相处,无论种族、民族和宗教如何。我们痛失了这位好朋友。
  余斯甘(DahlanIskan)指出,王钦辉生前是一个善良的人物,可以指导每个人,得以担任全国PTITD 和 Martrisia 的主席并不奇怪。我很高兴能够记住他的恩情,但更重要的是三教会的信徒能够长期和睦相处。
  徐图利祖、茉莉芬、泗水和巨港寺庙的代表也发表了讲话。
  此外,在场的全国PTITD领导层参加了为已故的王钦辉的祈祷和祭拜的仪式。 随后,PTITD地方委员会代表也参加祭拜仪式。
  在纪念活动中,已故王钦辉的夫人林梦卿向 GrandHeaven 捐赠款项,以及向全国PTITD 捐赠款项,由吴式健接受。
  香友会玄天上帝庙主席陈昌义对举行王钦辉逝世一周年的活动感到非常欣慰,使三教会信徒和民众永远怀念王钦辉。最后,来宾们共进晚餐,纪念活动也就顺此结束。(Vivi/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