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1日 第2023-01-11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三保垄福清公会给贫困乡亲发放压岁钱

薛翔云常务副主席发压岁红包
王玉忠常务副主席发压岁红包给乡亲们
叶秀珍女士发压岁红包
薛翔云、王玉忠和翁其敏等
陈丽云女士发压岁红包
全体理事和乡亲们
  

【本报讯】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023年1月8日,三保垄福清公会给42位贫困乡亲发压岁钱。根据薛翔云第一常务副主席,王玉忠常务副主席/秘书长介绍。他们公会每年都会举办此类的迎春慈善活动。举办这项活动的目的就是赞助一些经济困难的乡亲们,在春节期间也能像其他乡亲一样过得快乐,享受幸福美好的春节。使他们在当前艰难的环境下,照样能祭拜祖先。
  在疫情之前直到现在,三保垄福清公会在原诸位主席或在任主席陈福全带领下,虽然经历了风风雨雨,但是他们一条心,在疫情之前直到现在,依然关心平民的生活,健康,举行各种慈善活动,多次发放爱心包。捐赠口罩,药品给公会属下的Nusaputera国民学校,给成绩优良的学生去中国留学的奖学金。
  薛翔云,王玉忠,翁其敏,何贤明,叶秀珍,陈丽云等非常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因为有了乡亲们的同心协力,给42位困贫乡亲分发压岁红包才能顺利完成,也祝福本会所有乡亲兔年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希望日后的福清公会的会务上能够继续为社会大众做出更大的贡献。马佩玲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