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5日 第2022-11-25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西爪百家姓分会理事与展玉百家姓分会一起赈灾

陈春富讲述
陈永新讲述汇报工作
黄镇荣讲述
陈春富象征式移交赈灾物品给展玉百家姓
在展玉检察院前移交站在物资由友迪院长官收受
在军区办公室移交赈灾物资给昂古恩军长官
陈春富在展玉警署象征式移交赈灾物资给多尼警署长
左起:饶树生、徐任炜、孙达纳警长、陈春富

左起:饶树生、陈永新、多尼警署长、孙达纳警长、陈春富、希达悦警长


住在帐篷里的 20 户房子倒塌群众

  【万隆讯】11月21日展玉市发生了地震,震源不深,但伤害却很大,造成人命伤亡很多,三天来余震不断,救援部队开到灾区,不断抢救被压在断垣残瓦下的幸存者。有不少灾民流离失所,由当地政府部门安排在学校、警署、清真寺等地的帐篷里住宿,并有公共厨房供应食物。
  为这惨痛的地震灾难,西爪哇百家姓在网上开了赈灾户口给大众,由于灾情严重,引起人们关注,纷纷慷慨解囊,来自各地百家姓分会及各地个人,大小不一的赈灾款项,积少成多,因此得以预备赈灾物品送至灾区。
  11月23日,印华百家姓西爪哇分会执行主席兼华族关怀团队协调主任陈春富和副主席饶树生率领理事徐任炜(ChandraA)、何芳芳(Eva)、林娜雅(Nadia)、尤丽(Yuli)等,带着1000张被单、260个床垫、120瓶白树油、3000个口罩、两个帐篷,到展玉市(Cianjur)百家姓分会会所与副主席陈永新(Elfan)、黄镇荣(Suhardi)、秘书张德强(CarlosSpaskiS)等会合,先一起探讨一些有关事宜,包括探讨有关灾民最需要的物资是什么,以保证所捐赠到达灾民手中,物尽其用而不白白浪费。
  这次西爪百家姓的赈灾活动是和印尼检察官协会(PERSAJA)、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合作的活动。因此赈灾团队先一起到展玉警署(Kapolress)象征式移交赈灾物品。
  这天刚好西爪哇省警察局孙达纳警长Irjen.Pol. Drs.Suntana,M.Si.)、负责区域安保(DITPAMOBVIT)的希达悦警官(KombesPol.M. Hidayat B.S.H.,S.I.K.,M.H.,)、展玉警署长多尼黑尔玛万(AKBPDoniHermawa)等都刚从灾区视察回警署,因此赈灾物品就象征式移交给孙达纳警长接收。
  孙达纳警长感谢西爪哇百家姓关注展玉灾情并捐助灾民所需,也讲述严重的灾情。军警把守通向灾区要道是避免无关看客防碍救灾的工作,希望能有更多的灾民得救,希望不要再有罹难的人。
  多尼警官讲述,这次地震发生时间是在午后1时半,而那时有不少学生放学后例行到清真寺学习读经的时间。因此当地震发生时,很多儿童来不及逃离而丧生,真的是让人伤心,很悲惨的事。但惨剧已不能挽回,现在重要的是继续救援工作,以确保能救出更多的伤者带到医院救治。他还说:“现在在震源的灾民被疏散后被安顿在各个较宽广的地方,最需要的除了帐篷、还需要尿布、饼干、面包、食用水、公共厨房需要米粮等等。
  赈灾团队也去展玉检察院拜访领导长官友迪(YudiPrihastoro)交流并移交赈灾物资。
  最后去了展玉军区办公室(POMDAMIIISiliwangi)与昂古恩军长(Anggun)交流并象征式移交赈灾物资。
  陈春富嘱托展玉百家姓同仁密切关注灾情并与西爪哇百家姓分会联系,以使接续下去的赈灾工作做得更好,帮助更多灾民渡过难关。 (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