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4日 第2022-11-24期 >> 第B1版:国际要闻
按日期查阅

英国防大臣:英国将向乌克兰派遣直升机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当地时间23日报道,英国国防大臣华莱士表示,英国将向乌克兰派遣直升机,这是自今年俄乌局势恶化以来英国首次向乌派出有人驾驶飞机。
  据悉,英国派出3架直升机中的第一架已经抵达乌克兰。此前一个半月,乌克兰机组人员在英国接受了驾驶和飞机维护方面的培训。
  华莱士还表示,英国还将向乌克兰额外提供1万枚炮弹。
  此前,英首相苏纳克于19日到访乌克兰首都基辅,这是他上任以来的首次乌克兰之行。苏纳克宣布对乌提供一笔价值5000万英镑的新援助,主要包括可以帮助乌方增强防空能力的雷达、防空炮等。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