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2日 第2022-11-22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与媒体领导人举行讨论会

BNC 描述 2020 年克服经济衰退的几种方法
  主持人阿琳和 BNC 上市银行总经理詹德拉

  【本报讯】NeoCommerce(BNC)上市银行为2023年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风险做好准备。BNC上市银行总经理詹德拉(TjandraGunawan)于2022年11月16日在雅加达举行“合作的重要性&协同实现数字时代的经济增长”的媒体聚会活动时披露。
  出席者有媒体编辑和副编辑以及编辑人员、BNC上市银行合规总监里科(RickoIrwanto)、BNC上市银行总经理詹德拉、BNC上市银行业务经理阿迪迪亚(AdityaWindarwo)、BNC上市银行信息系统技术经理陈俊(ChenJun译音)。
  詹德拉在回答媒体询问时说:“目前,几乎所有银行都为可能出现的衰退风险做准备。不过,BNC乐观认为仍将实现增长。无论情况如何,无论是经济衰退还是滞胀,我对2023年仍然持乐观态度。”
  根据詹德拉的说法,到2022年9月,BNC的资产同比增长了130%,他乐观认为,到2023年能将资产再增加20%-30%。而对预计仍将出现的基准利率上调趋势,BNC不会参与加息。詹德拉补充说,在保持质量的情况下,数字落地和分期付款为2022年的资产增长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BNC上市银行仍将利用相同的公式。我们无法改变世界或宏观经济,我们无法控制周围发生的事。但我们可控制我们的计划和里程碑。实施此公式后,BNC上市银行可在2023年推出越来越能满足客户需求的功能、产品和服务。
  作为补充的信息:BNC在来年还将提高收费的收入。BNC认为交易会加强用户的粘性。如果应用程序有用,而且与他们的日常生活相关,用户将使用该应用程序。(DS-BAM/HAN)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