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14日 第2022-11-14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深圳市侨交会集团访广东省驻印尼经贸代表处暨本报

拿督熊德龙
杨经纬赠锦旗。右起:黄国栋、李彬光、杨经纬、李嘉文
郑咏诗赠锦旗。右起:杨经纬、黄国栋、李彬光、郑咏诗、李嘉文、谢文建

  【本报讯】11月12日上午,深圳市侨交会集团总裁、侨商智库国际民间交流中心执行理事长郑咏诗率队拜访广东省驻印尼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国际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拿督熊德龙。
  拿督熊德龙委托广东省驻印尼经贸代表处代表黄国栋,彩易达董事长热情接待。
  拿督熊德龙通过视频表示,因临时紧急事情处理,特别委托黄国栋、李彬光代为接待。在印尼有工业园区,现成的产房,可以融资,可以推广,有销售体系1万6千多家便利店,印尼与中国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他说,“我本人,不管是作为贸促会代表,还是作为华人华侨,都有义务做好牵线搭桥工作。有缘千里来相会,非常期待下次见面。”
  郑咏诗表示感谢热情接待,此次访问印尼共率领了105家中国广东科技企业前来参展,约有2800余款“智造”产品将在展会上亮相展会。
  她说,“中国-印尼科技创新合作与发展论坛、2022中印尼经贸合作交流会暨侨交会印尼(巴厘岛)采销中心揭牌仪式等活动,强化两国科技、贸易交流对接效果。
  杨经纬简单介绍中华潮汕商会,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本报集团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本报记者明光报道摄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