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12日 第2022-11-12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中华总商会热烈欢迎深圳侨交会集团访问团

张锦雄致词
郑咏诗致词
杨金锋致词
杨经纬致词
郑咏诗赠送锦旗予印尼中华总商会后合影
张锦雄赠送商会徽章牌予郑咏诗司徒添民(左一)杨金锋等在旁
杨经纬赠送中华潮汕商会锦旗时合影留念
宾主双方代表合影

  【本报讯】2022年11月10日(星期四)15:30,深圳市侨交会集团总裁郑咏诗,中华潮汕商会副会长杨经纬等一行,拜访印尼中华总商会会所,受到总主席张锦雄,永远荣誉主席杨金锋与司徒添民,副总主席连介豪与江淼成,秘书长周维樑,副秘书长杨新晟,副主席高鹏彩、林松石等理事热烈迎接。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温馨的谈话,气氛融洽。会后互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会上,张锦雄致词表示,首先,我谨代表印尼中华总商会,向郑总及各位的来访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欢迎。疫情爆发三年来,国际商旅活动受到了很多约束,很多常规性的会展活动都无法正常举行。今天,我们能在线下见面,实在是很高兴。
  他说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标杆城市,‘创新’是深圳的城市基因。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深圳就是中国的缩影,也是中国不断创新的一个例证。现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设立,更将放大深圳的创新、求变的活力和带动效应。改革开放四十多年,广东已经拥有了成熟的中国制造业产业链,在小家电、日化用品等多个领域更是全面领先。这次,侨交会带了不少科技企业来,听说也带了很多智能科技产品来,明天我们也可以一起体验一下了,‘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相信明天的展会,也将给我们印尼的消费者,参观者带来全新的感受。”
  他指出,“我们中华总商会与深圳市政府、深圳企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互动,我们衷心希望今后也能继续保持与大家的良好沟通和信息互动,我们也非常欢迎深圳的企业来印尼落户,让科技改变我们的城市,让她更智慧、更便捷、更高效!最后,预祝明天的展会圆满成功!”
  郑咏诗致词表示,此次访问印尼共率领了105家中国广东科技企业前来参展,约有2800余款“智造”产品将在展会上亮相展会。
  她 说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组织策划了开幕式、中国-印尼科技创新合作与发展论坛、2022中印尼经贸合作交流会暨侨交会印尼(巴厘岛)采销中心揭牌仪式等活动,强化两国科技、贸易交流对接效果。”
  郑咏诗补充说,“侨交会展会品牌是由深圳市侨交会集团倾力打造,自2015年以来在中国深圳起航,已在包括中国、印尼、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地举办或规划了近20场大型展会,举办会议论坛230场,侨交会已逐步成为服务海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中国企业出口海外的展会品牌,开创了进出口贸易商协会带动模式,充分打通了全球商协会网络。”
  杨经纬简单介绍中华潮汕商会,希望通过侨交会能够进一步加强印尼中华总商会与中华潮汕商会在经贸等领域的合作。杨金锋、商家轩等印尼中华总商会领导对侨交会的举办表示好评,相信通过这次的活动进一步推动中印尼两国在科技领域的合作。交流会结束后,三方代表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本报记者明光报道/摄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