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6日 第2022-10-06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苏北佛教总会菩提乐园重阳节开展公益活动

周世美向佛祖敬香
古禎法师示
古禎法师率众信于菩提心殿诵经祈福
古禎法师主持祈福
筹委会主席 Tony SH 致辞
莫粧量致辞
翁荣光致辞
节目主持陈展隆
菩提乐园医生 William 献唱
貴宾席
PINTI 团与周世美合照
Happy Dance 演出
合照
合照

  【本报讯】又是九月九,10月2日(周日),一批不提名的善心人士,以鸡饭盒、肉粥、糕点等宴请院内老人们。是日下午4时,苏北佛教总会-菩提乐园养老院于棉兰-民礼13.8公里路星光村菩提乐园公园场地,恭请民礼市佛教寺住持古祯法师,由陈展隆主持节目,举行欢庆重阳佳节活动。参与嘉宾者计有阿国法师及随员、苏北省议员梁伟鸿、棉市议员黄椿升、苏北佛教总会会长莫粧量、分析日报社长邱怡平、关注慈善与美德协会主席翁荣光及社会贤达和各社团逾千人,大家会聚同欢共庆。
  首先古禎法师率众信于菩提心殿诵经祈福,菩提乐园醒狮呈祥献瑞,筹委会主席TonySH致辞揭开序幕。翁荣光、莫粧量个别致辞,感谢主办单位的邀请,看到菩提乐园的业续愈办愈好,又关怀老人的晚年生活及为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保送病患到国内外做治疗,希望一直传承下去,为社会贡献力量,倡导社会各界为慈善事业多做贡献,这一系列的义举,正是造福社群为骄。
  九九重阳,九九归一, 一为根本,落叶归根,父母为根,儿女是叶,十五提醒各别忘自己的根,同时祝全天下的老人们重阳节快乐。 (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