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5日 第2022-10-05期 >> 第A7版:中国新闻
按日期查阅

感谢有你!国庆节期间

这些劳动者用坚守献礼祖国

  这个假期,还有很多在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劳动者。大江南北,田间地头、建设一线、工厂车间,无数劳动者用忙碌的节奏,刻录下奋斗中国的美丽剪影,用坚守向祖国献礼。
  在河北雄安新区雄东管廊项目中,300多名建设者正在紧张施工。据了解,该项目主线桥施工已经全面进入冲刺阶段。此外,北京市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宣武医院项目一期工程,目前处 于 室 内 精 装 修 阶段,二期工程目前处于 主 体 结 构 施 工 阶段,住院楼、医技楼预计11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建成后能够达到1200张床位。
  在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的取水口——佛山顺德鲤鱼洲,国庆期间这里的建设工地一派繁忙。目前,输水泵站建筑物主体结构基本搭建完成;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线路全长 113.2 公里,设计年供水量17.08亿立方米。目前,工程正在全面提速,有望提前至2023年底运行通水,届时,将有效解决广州、深圳、东莞生活生产用水紧张的问题。
  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是重庆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重要工程。国庆期间,为项目的按期完工、打造品质工程,项目部千余名建设者坚守岗位,据悉,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总建筑面积约36 万 平 方 米 。 建 成后,将能满足货邮吞吐量120万吨的需求。来源:央视新闻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