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3日 第2022-10-03期 >> 第B7版:新书介绍/风水
按日期查阅

鲍尔八字反应经济走势

霜钟流夜玄思潀,凝汇笔尖饷同好。
Jakarta,30September2022
  祥瑜(08161926783)

  两年多来的疫情,终于宽松下来。说实在,全世界的经济,受到了非常严厉的影响,除了中国之外,谁也没有办不放宽松。目前趁着越来越小的奥米克隆毒株杀伤力,今时不放宽,尚待何时?祥瑜昨晚才从吉隆坡(马来西亚)回来,发现双方机场不再像之前需要查什么三针疫苗纪录或温度检测等,或者办什么麻烦手续,直接就可以进出飞机场的出发大厅或到达大厅了。可惜的是,已经被拖垮的世界经济,如今又因为俄罗斯及乌克兰的战争而越加深陷泥浆,全球只有老美得利而已。
  为什么美国会得利?美国的美金是通用世界的货币,他又可以无限量地印钞,再把印出来的美金投资散发到全世界,或以很低的利息借贷出去。然后随便制造一个乱局,主要是能波及全世界,乱情越大越好,顺便在自己国内提升存款利息,既然世界大乱,生意做不成,利息又高,再笨的人也会把钱换成美金,拿到美国银行去存起来,于是美金大量回流,可说世界有多乱,美金就有多强!各国为了不给资金外流,也跟着升息。然而美国那会闲着不管?美联储不断地提升利息,看谁挡得了我?
  常理来说,银行利息不断提到,会令市面上的东西越来越贵,令大部分老百姓变得越来越穷,甚至买不起东西,民不聊生。但是,这些对美国及部分西方国家的政治家们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实现我的目的,让周围的人好起来,一并将国家经济带动起来,就是不断的升息,最好是把全世界都拖垮了也无所谓。何况是,中国所贷款出去的数目全世界最大,对象又多数都是经济力比较弱的国家,如果他们全部都垮了,那么债主也肯定不会好过的,不是吗?目前美金走强,一枝独秀,计划已经成功一大半,就是让自己的全部欧洲盟友都趴下去也没问题!
  美国这一招太绝了,他的美金霸权已经根深蒂固,所以能够惟所欲为。但是祥瑜相信,如果他这样一直野蛮下去,就是人收拾不了他,天也一定会收拾他。这就是因为全世界都依赖着美金,他才有这样强的能力。现在的场面还不够惨,估计美联储年底还会再创世纪新高地调升利息,因为根据玄学预测,明年癸卯全世界的经济还是很不好过,所以去美元化是有必要的。人民币数字化已经实行多年,如果大部分国家都有了自己的数字货币,国际货币来往就不必依靠美元兑换,那时美元霸权自然起不了作用,那么美国随便印大钞,割韭菜的花招,也自然施展不出来了。
  大家要注意的是,明年的干支癸卯,卯冲旺酉,合绊申,看起来美金仍然走强,欧洲被拖入死地,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时间很快就回来告诉我们,可以拭目以待。世局经济要等到甲辰年合酉,那时东方抬头(甲),美金陷入泥浆(辰酉合),世界状况才能好转,这是古代干支哲学的象法提示,只有靠东方智慧来解释,谁也不能解释得清楚的。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现任美联储理事会主席的八字吧:
  本命丙生甲寅月,若配以丙申时,则有着很强的金融讯息。八字这门哲学,是个干支严格配置的学问。不是随随便便找一个字来配上去就好了,而是要彻底了解其命局四组干支中,那八个字所组成的讯息在告诉我们什么。鲍尔既然是一个金融专家,必定有其金融的讯息组合。那就是必定要有东木和西金的来去往复交会的讯息。那就是甲寅对庚申或者乙卯对辛酉的配置,也就是要有东西来回往复对冲,才能表达钱财流转的讯息。所以只能配上丙申时,表示他拥有运转钱财的最高能力,而且癸官生甲印,容易得到长辈提拔而成为国家栋梁。
  辛也有法律之象,出身法政专业,辛运1975乙卯年,取得普林斯顿大学政治学士。后来以亥运,1979己未年取得乔治敦大学法律博士。 毕业后曾经执业律师。庚运申到,1984甲子年等于寅申两临,成为华尔街银行家,从此未曾离开金融行业。戌运自己就位,1992壬申年,受小布什提拔,成为财政部国内金融部副部长。后来一直为联邦理事会成员。己酉大运,酉穿戌,十年平平而已。
  申运时柱的申到了,2010庚寅,那时申和寅都到位,成为两党政策中心的客座研究员,至2012壬辰年止。丁运一般。未运贵人甲寅来了, 2018戊戌年是自己就了位,2月甲寅再现,美联储理事会主席、珍妮特。叶伦任满,鲍尔被当时美国总统唐纳。川普提名,接替了叶伦的位子,成为第十六任美联储主席。一向鸽派的鲍尔,因为未运三刑的关系,其作风变得非常鹰派。
  值得注意的是, 明年2023癸卯年,那是凶神官带了印来合闭戌墓,这时大运已经进入丙午,表示带印的官来破他的身体,对他很不利。来年2024甲辰,辰冲戌也是同样对他不利。会不会是因为美元一直居高不下,但美国经济却遭受空前衰退所造成的苦果呢?
  现在再看一个强制升息非常成功的美联储前主席、鲍尔的八字:
  这八字的时辰有记载,并不是祥瑜配上去的。您有没发现,这八字地支也有寅申和巳配置的字呢?那就是金融界高管的讯息,符合经济学家的特别组合构造。伤官生财,化杀生印,然后寅申冲,管理及控制着非常大的财富。伤官的源头从年柱来,此财被自己的丁合了是管理着国家财富的人。
  午运1952壬辰年完成博士课程,但放弃完成博士论文。休学后进入大通曼哈顿银行任经济学家。巳运1962壬寅年,进入美国财政部,担任财务分析办公室主任。第二年成为货币事务部副部长。1965乙巳年,返回大通曼哈顿银行,担任前瞻性计划副总裁。甲辰大运水库与寅食神一起到位,于是1969己酉至1974甲寅年,担任美国财政部副部长。1974甲寅-1975年乙卯,普林斯顿大学伍德罗。威尔逊公共与国际事务学院的高级研究员。卯运,伤官发生了大作用, 1979己未-1987丁卯年,担任美联储主席。离开美联储后,一直以私人和公共身份工作,至己运2019己亥年合坏食神而亡故。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