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30日 第2022-09-30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绘画大师马永强在国家博物馆

举办题为“走向智慧的旅程”个人展
Elisabeth Ratu Rante Allo 致词
马永强大师
Liey Haryanto,马永强大师,ElisabethRatuRanteAllo,SriHartini 合影 
画展赞助商的代表和支持者合影
马永强与自传中文翻译叶露合影

  【本报讯】以中国国画风格闻名的绘画大师马永强(SidikWMartowidjojo)在雅加达市中心棉兰独立西街(JalanMedanMerdekaBarat)门牌12号甘密埔(Gambir)国家博物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个人展(2022年9月29日至10月27日),开放时间从周一至周六(印尼西部时间10:00-16: 00)。
  绘画艺术爱好者可看到马永强(SidikWMartowidjojo)在本次畫展中以“走向智慧的旅程”为主题的作品。通过这主题,马永强传达了让人类永远保持着智慧,热爱大自然的信息,为未来的子孙后代创造可持续性,让世界成为人类生活的中转站。
  展示48幅画作的展会于周三(28/9)由雅加达首都专区地方政府工贸-合作社-中小型企业局长伊丽莎白(ElisabethRatuRanteAllo)主持开幕,国家博物馆馆长斯丽.哈蒂尼(SriHartini)到场出席,还有The63表演“茶艺”,以及将马永强打印作品用在布领带围巾的时装秀,以及有玛雅.哈山特别演奏的音乐。
  该画展由国家博物馆、NavaPark、Teh63、AlleiraBatik、JohnAndrewCoffee、Gontran Cherrier和Miam Bakehouse支持,于2022年9月12日至18日在史纳延广场(PlazaSenayan)举行一系列慈善活动,接下来于9月25日周日在“日出艺术廊”(SunriseArt Gallery)推介马永强作品的开幕式。
  马永强是印尼画家,他的作品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并曾获得法国卢浮宫国际艺术中心、北京中国美术馆(NAMoC)的多项奖项和其它各种国际奖项,成功地为印度尼西亚争光。
  在马永强漫长的绘画旅程中,他的作品被许多国内外收藏家珍藏,也得到了世界许多博物馆的高度赞赏,他的作品也可在日惹马永强(SIDIK)博物馆欣赏。
  马永强是一位让人感到自豪的印尼公民,是国家的资产之一,为印尼增添了光辉的异彩和自豪感。 BAM/HAN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