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9日 第2022-09-29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苏北客属联谊会开展慈善救济活动

叶福强致辞
饶健民致辞
各位理事分发颁发医药费予乡亲

  【本报讯】苏北客属联谊会于9月25日星期日中午11时,在棉兰Multatuli住宅区内会所开展慈善救济活动,分发助学金,医药费及米粮予贫困乡亲,约60名乡亲踊跃出席,其中包括永久荣誉主席张洪钧令夫人林素琴,理事会主席叶福强,辅导主席饶健民,副主席钟适安,刘健兴,辅导叶志宽,财政饶提增,公关主任李俊雄,理事丁玮泉.田学恒,古新情.彭梅花.钟桂香.秘书张爱纷。
  叶福强主席向乡亲们宣称,苏北客属联谊会创会宗旨是造福乡亲,扶贫济困,对于贫困乡亲无能力把子女送进学校读书,本会将提供助学金给乡亲子女,鼓励他们努力读书,将来毕业后成为有用的人才,此外提供医药费予贫病交加之乡亲,以及每三个月一次分发米粮予贫困乡亲,感谢所有热心乡贤慷慨解囊赞助经费。接着他邀请数位接受助学金之学生,逐一回答他们毕业后的愿望。
  辅导主席饶健民致辞强调,作为一位客家人,必须会讲客家话及会唱客家歌,客家人遍布全球各地,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客家人,客家人必须永远传承客家传统文化及风俗习惯,接着他领导全体乡亲合唱一首客家歌曲《我是客家人》.然后由各位理事协助一起分发助学金予15名中小学生,分发医药费予12名贫病交加之乡亲,最后分发为数总共1.2吨大米(每包10公斤)予贫困乡亲。结束后理事们与乡亲一起共进午餐。 陈平治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