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4日 第2022-09-24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2022 年 RHVAC 号召 RHVAC 行业人士

通过能源效率从大流行中崛起
亨德拉 (Ir.Hendra Iswahyudi,MSi)
海尔琳与其他发言人在讲述中
亨德拉总司长在能矿部人员的陪同下视察展位

  【本报讯】印尼最大制冷和暖通空调(RHVAC)技术展以『在印尼的制冷暖通空调节能产业』为主题,于2022年9月21日至23日在马腰兰雅加达国际展馆举行。
  2022年制冷暖通空调节能产业展汇聚了来自印尼、德国、印度、越南、中国内地与台湾、阿联酋、土耳其、芬兰、韩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12个国家的100多家公司。参展厂 家 有 Panasonic、Gree、Bitzer、 Mayekawa、 AAF、Sakura Filter、Wilo Pumps、Yantaimoon、 EBM-Paspt、Aicool,K-Flex等等。
  2022年制冷暖通空调节能产业展示了暖通空调、制冷、节能、泵浦、机电、加、冷却、净化、过滤等等技术;空调与通风;真空与工业气体技术;传统和可再生能源;发电厂;环境、电力和能源需求的环境、控制保护和测量。本次展会预计将有超过10, 000名来自国内外制冷、空调和商业大楼的商界人士参加。
  2022年制冷暖通空调节能产业展会组办者PelitaPromoInternusa有限公司总经理索菲安多(SofiantoWidjaja)说:“我们的主题是号召所有行业人士在大流行之后崛起得更强大。 坚存和发 展行业,支持我国政府,不断提供最优质的展会。”
  美国暖通制冷空调工程师协会(ASHRAE)印尼分会主席海尔琳(HerlinHerlianika)表示,全球制冷暖通空调节能产业的趋势仍集中在创造技术来节能和环保。海尔琳说:“目前,消费者希望使用最新技术但要节省电力。趋势是节能同时也关注环境。”
  展会始于与制冷暖通空调节能产业相关者的讨论,其中包括能矿部新及可再生能源和节能基础设施规划和发展代理总司长亨德拉(Dr.Ir.HendraIswahyudi,MSi)、能矿部节能司苏 波里亚迪(Supriyadi)、美国暖通制冷空调工程师协会印尼分会主席海尔琳(HerlinHerlianika)、印尼制冷公司协会(Perprindo)主席法乌兹(FauzieTaib)、印尼消费者基金会总主席杜鲁斯(TulusAbadi)、代表电子和电气设备行业联盟总主席丹尼尔(Daniel Suhardiman)的哈里.威波沃(HarryWibowo)、美国暖通制冷空调工程师协会印尼分会 主席永基(Yongkie Tileno)。(BAM/HAN)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