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2日 第2022-09-22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推动电子书出版

ITS 与韩国 Arasoft 进行合作
ITS 发展研究部负责人 Arfan Fahmi SS MPd 博士(右)向 Arasoft 首席执行官 Yu Gwang Yoon 赠送纪念品

Kotra 与 ITS 在 ITS 教区大楼签署 MoU 和合作协议

电子书培训学员和 ITS 发展研究部讲师与 Arasof 代表团获得培训证书
Arasoft 首席执行官 Jeong Hyun Kang 正在指导一名学员

  【本报讯】SepuluhNopemb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ITS)与韩国软件开发公司Arasoft合作开发电子书的创作和出版,并获得40个NamoAuthor应用许可。
  据ITS开发研究部负责人ArfanFahmiSSMPd介绍,Arasoft是一家专业的软件开发公司。到目前为止,Arasoft一直在开发和提供解决方案,用于多媒体内容的开发以及电子学习内容。例如,电子书创建工具(Namo Author)、电子书阅读器(NamoReader)和内容服务平台(Arabook平台)。
  周五(16/9),ArfanFahmiSSMPd解释说,这次合作,ITS发展研究部主办了关于使用NamoAuthor电子书应用程序的培训。在这个应用程序中,作者可以通过添加支持读者体验的视频和声音来创建更加动态和有趣的电子书。能够直接与来自Arasoft的朋友一起工作并分享知识真是太好了。
  本次培训自周一(9月12日)开始,为期五天。并且,可以免费跟随各行各业的参与者。
  Arfan Fahmi SS MPd指出,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参与者由Arasoft的培训师直接授课。参与者本身来自东爪哇省的学生、讲师、教育人员和公务人员。
  在此活动中,参与者使用NamoAuthor应用程序中提供的各种功能进行了介绍和教学。
  Arfan解释说,在培训结束时,参与者将通过结合可用的功能,在Arasoft官员和培训师面前展示自己的电子书作品。
  值此之际,Arfan对NamoAuthor申请的合作和授予40个许可证表示感谢。
  Arfan总结道,希望通过NamoAuthor的电子出版,我们可以减少传统书籍印刷的纸张使用量。这也将减少我们环境中循环的纸张浪费。我们可以获得很多好处。希望我们能够充分利用该应用程序。
  韩国贸易投资促进局(Kotra)的代表也出席了此次活动,该机构是 ITS 与Arasoft合作的桥梁。
  (@Ntotze/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