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9日 第2022-09-19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关爱诚信团结珍惜感恩

雅加达巴中63届同学会第七轮第三次友谊聚餐圆满举行
阮渊洲、李雅瑩伉俪在会上


吕淑玲致词
阮渊洲致词
曾谦定发言
吕淑玲(左))、黄生耀合唱

与会者合影

  【本报讯】9月18日,雅加达巴中63年届同学会第七轮第三次友谊聚餐在雅加达“丽园小厨”圆满举行。共有50多位巴中63年届同学们欢聚一堂,共话加强团结,推动同学会会务佳话。
  友谊聚餐统筹人、同学会名誉顾问阮渊洲首先发言,恭祝大家中秋快乐,并对前主席廖富生同学室人余梅珍校友,吴泰昌同学室人黄琼英校友,从澳洲远道而来的王远英校友,梁柏青校友夫妇及出席联欢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称大家的踊跃出席说明了对聚会的向往和珍惜。阮渊洲继称,四个月前的5月13日曾举办过疫情后的聚餐,这次疫情已有所缓解,又能欢庆中秋,我们又能欢聚一堂尽情叙旧了。阮渊洲祝大家中秋快乐,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结束了讲话。
  巴中63年届同学会主席吕淑玲对大家欢聚一堂感到高兴,称这次的聚会是结束第七轮第三次友谊聚餐,也欢庆中秋,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吕淑玲称,这三年来新冠疫情的演变给世界带来极大的影响和严重冲击,不知何年何月才会彻底消失,我们只能坚持配合疫情防控措施,希望同学们大家多多保重。明年是我们六三年届离校60週年庆典,但愿到时疫情已有所好转,能如期举行,因为没有第二个60年了!另外,任期三年届主席和理事们这十一月份届满。敬请负责筹备改选工作的同学们,届时进行改选。
  同学会秘书曾谦定希望同学们于十一月中聚会,选出新一届同学会主席。
  与会63届同学们都认为同学会是交流和团结的平台,希望能持续的发展下去。散会前与会者每人都喜获叶作玲同学分发的纯白树油。天下无不散的筵席,63届同学们只好相互挥别,并相约十一月中再聚首。 刘甡华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