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7日 第2022-09-17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Living World Alam Sutera 展示 Nilfisk 体验店

剪彩仪式。左至右执行副总裁 Nilfisk,Steen Lindbo ;PT Kawan Lama Sejahtera 董事总经理 Ferry Ardiwinata 和丹麦--印尼商会主席 Peter Lund


Michael T Hansen 与 Yan ChyeQueck(中)、Denny Muliawardhana(清洁部门负责人 Kawan Lama,右二)、Vincent Mintarja (最右)与主持人 Aulia Adriani 一起向媒体发表声明



唐格朗 Alam Sutera Living World 商店的各种Nilfisk 产品  

  【本报讯】长友集团所属KawanLamaSejahtera作为印尼独家经销商已超过15年历史,始终通过展示各种优质产品来宠爱客户。2022年9与8日(星期四),长友集团与KawanLamaSejahtera共同推出了全球首家Nilfisk体验店,在唐格朗LivingWorld AlamSutera举行盛大的揭幕礼。
  Nilfisk体验店“让它更加贴近您”为口号,通过消费、商业和工业产品清洁设备的全新体验来满足客户的需求。这种体验以数字形式打包,并支持专注于行业细分创新的活动,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一家体验店。
  KawanLamaSejahtera是长友集团在商业和工业支柱上的一个营业部门,是一家为印尼本地各种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自1955年成立以来,被认为是印尼的唯一和主要分销商各种国际知名技术工具品牌。
  Nilfisk 是一个丹麦品牌,生产清洁设备。自1906年以来,Nilfisk始终通过解决方案和创新的清洁设备产品适应市场和客户需求。
  Nilfisk亚太区负责人麦可(MichaelTHansen)表示,随着Nilfisk体验店的开业,我们有信心为客户提供全新的Nilfisk体验,提高品牌知名度和亚太地区尤其是印尼的营业增长。
  他说,“我们认为Nilfisk在印尼的营业前景非常好。新冠疫情大流行已经席卷全球,但与非常专业的长友集团KawanLama合作,让我们确保一切都会顺利进行。印尼是Nilfisk产品非常有前景的市场份额。”
  PTKawanLamaSejahtera的产品总监文森(Vincent Mintarja)表示,新冠疫情大流行改变了卫生模式。
  他说,“在工业界,汽车、石油和天然气、食品和饮料、制药和酒店业是最需要清洁设备的行业,尤其是印尼。”
  Nilfisk 和 Kawan Lama Sejahtera还通过为教育世界和工业世界之间的链接和匹配计划建立配套设施,继续创新以改善印尼的教育。其中之一是提供可供区域和行业标准实践设备教师和学生使用的培训中心室,特别是通过协作课程开展工作实践的酒店专业知识计划。合作的几家教育机构包括多媒体努桑塔拉大学(UMN)和雅加达的几所职业学校。Vitus/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