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4日 第2022-09-14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捐助爱心包裹由斗旺市检察官代表分发民众

吴文范象征式移交包裹给斗旺市检察官代表
M.维纳托正在文件上签字
检察官夫人(右)分发包裹给民众
余毅琪在文件上签字
现场一景
民众排队预备领取包裹

  【万隆讯】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于9月11日捐助250份生活必需品包裹给斗旺市(Tasikmalaya)有需要的民众,以缓解他们生活上的需要并表达万隆华族关怀团队的爱心关怀。
  这次活动是继印华百家姓协会西爪哇分会(PSMTIJabar)和西爪哇省印尼检察官协会(PERSAJAJabar)签署合作协议书后的反响引起的活动。因此,由MTP理事余毅琪和吴文范移交250份包裹给西爪哇检察官(KejatiJabar)代表M.维纳托(M.Winarto)收受,而后由斗旺市检察官夫人分送给有需要的人,让受惠者都很开心并致谢,还祈愿真主回报善心人士更多的福分。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协调主任陈春富讲述:“万隆华族关怀团队是个不具法律程序的慈善机构。成员除了最先加入的万隆五个华社:万隆渤良安福利基金会(YDSP)、客属联谊会、福清同乡会、闽南公会、广肇会馆以外,还包括西爪哇百家姓协会(PSMTIJabar)和万隆印尼台湾工商会。我们万隆华社都很团结,尤其在关乎华族作的社会福利慈善工作上,常不分彼此也不计较,只要是对华族华裔有益的事,大家都会有商有量并同心协力地做好。”(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