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0日 第2022-09-10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首批124名印尼留学生乘坐包机抵达中国广州

周浩黎大使与学子视频连线:隔离期间保持积极心态
在机场学生穿防疫服
为学生准备防疫物品
学生们从印尼出发
周大使和各官员与留学生视频交流

  【本报讯】9月7日晚,首批124名印尼留学生乘坐印尼连城航空(Citilink)A320包机安全抵达中国广州。经过一系列检测和核酸检测后,顺利送往隔离酒店。印尼驻华大使馆和印尼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团队抵达机场之际已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方便面、零食、口罩、洗手液、酒精湿巾等物品。
  据广州管理负责组的安排,此批留学生在返校之前先在广州市白云区两家酒店进行10日隔离,其中79位安排在京溪礼顿酒店和46位在人和怡东酒店。
  9月6日出发前日,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DjauhariOratmangun) 与印尼驻华大使馆、印尼驻广州和上海总领事馆各位官员们、连城航空首席执行官与各位学生进行线上视频交流。期间,周大使提醒学生们在中国留学除了注意身体上的健康,也尽量积极思考并付诸于行动;尤其在隔离期间也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提笔记录前往中国行程的经历和体验等。
  周大使同时也向印尼外交部、教育文化部和海事协调部,中国外交部和教育部、中国驻雅加达大使馆、连城航空等所有政府企业机构向帮助此批印尼留学生的顺利前往表示感谢,也是共同努力的结果。除这批学生外,近期还将陆续有30多名印尼留学生搭乘商业航班前往中国求学。在视频最后,周大使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印尼年轻学子们能在中国求学,开拓人生和追求梦想。
  供稿:印尼驻华使馆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