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24日 第2022-08-24期 >> 第B1版:国际要闻
按日期查阅

美国亚特兰大发生枪击事件

致2死1伤嫌疑人在机场被捕

  中新社旧金山8月2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东南部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中心当地时间22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一名嫌疑人在机场被拘捕。
  美联社报道称,22日13时45分左右,接到报警的亚特兰大警方在市中心一栋大楼内发现两人中枪。警方说,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被送医治疗。大约15分钟后,警方再次接到报警,称不到1英里(1.6公里)之外的第二栋建筑内发生枪击事件。一名中枪者被送往医院并重伤不治。
  《纽约时报》报道称,亚特兰大警察局临时局长达林·席尔鲍姆(DarinSchi-erbaum)说,枪击事件发生后,警方在事发区域展开搜查并向民众发布了“就地避难”命令。
  当日16时左右,警方在亚特兰大哈茨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将涉嫌制造两起枪击事件的一名女性嫌疑人拘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席尔鲍姆的话说,警方在机场找到一把手枪。亚特兰大市长安德烈·狄更斯说,嫌疑人是在通过机场安检之前被逮捕的。警方表示,“庞大的视频监控网络”帮助他们追踪到了嫌疑人。
  席尔鲍姆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不认为当日的枪击事件是随机的暴力行为。警方表示,暂不清楚嫌疑人的作案动机。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