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12日 第2022-08-12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Inatex 2022 支持纺织业和纺织品行业加速投资

Ignatius Warsito局长敲锣,白松基、Paul Kingsen、Jemmy KK、、Adie Rochmanto在旁见证
在参观中国制电子缝衣机
赖接福、白送基、苏永吉在展会上

  【本报讯】2022年8月10日上10时,印尼工业部化工医药月纺织局长伊纳迪乌斯(Ignatius Warsito)主持,在雅加达国际博览会(JIExpo)2022印尼纺织业与纺织品展览会(2022 Indo -Intertex“Inatex”)揭幕礼。
  揭幕礼上,伊纳迪乌斯局长表示,纺织业各领域在应对第 4.0 工业时代,本国纺织业必须加速投资改革。
  他说,“纺织业及纺织品我国领先行业,在疫情时期,至今年6月止。出口额达60多亿美元。希望大家今后同心协力,使印尼成为世界第5大纺织业与纺织品出口国。”
  出席揭幕礼主办单位PT PERAGA EXPO:总裁白松基(Hengky Iriawan)、项目经理包尔·金森(Paul Kingsen),印尼纺织协会主席主席吉米(Jemmy Kartiwasastraatmaja)、工业部皮业与鞋垫和多样化品经理阿迪尔·罗曼托(Adie Rochmanto Pandiangan) 扥及 印尼玩具协会主席赖接福、Aremgo Grafindo市场促销 CEO苏永吉(Andrew Soh)等嘉宾。
  包尔·金森表示,因新冠疫情大流行,Inatex展而推迟了两年。Inatex 2022 再次线下举办雅加达国际博览会。第 18 届展览于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至 13 日(星期六)持续 4 天,有来自 16个亚洲和欧洲的 130 多名商家参展。
  他说,“ 与会者将展示纺织服装机械、原材料、数码印花机、纺织化学品、辅料和其他纺织产品的产品和技术创新。”
  他指出,“ 纺织服装业是增长最快的制造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 根据印尼制造第4.0工业时代路线图,纺织和服装行业是五个被优先考虑的制造业之一。这次展约有15000名国内外商家或专业人士前来参观或洽谈。”本报记者明光报道/摄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