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6日 第2022-05-06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庆祝成立十周年

蔡翠媚要求蔡妙安理事长再度担任一届
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顾问蔡翠媚在理事长蔡妙安和全体理监事陪同下一起演唱生日歌
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顾问蔡翠媚在理事长蔡妙安和全体理监事陪同下一起演唱生日歌
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理事长蔡妙安在庆祝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成立十周年
  之际把纪念品送给蔡翠媚

  【本报山口洋讯】5月1日星期日,山孟三(山口洋、孟加影、三发)地区蔡氏公所在山口洋西区地波尼歌罗路Pavilion大厦举行庆祝成立十周年仪式。
  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顾问、也是山口洋市长的蔡翠媚在致词中要求现任理事长蔡妙安(Leonardi Chai)再度担任三年一届的理事长。
  蔡翠媚认为蔡妙安在担任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理事长的三年期间,在落实该组织愿景与使命中已成功地领导该组织并脚踏实地的工作,为推进会务的发展在处理积极的贡献。
  “我作为蔡氏公所顾问,要求蔡妙安宗亲重新再领导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一届。老实说,我们全体理监事和会员期望蔡妙安宗亲重新再领导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三年。”蔡翠媚的话音一落,立刻迎来雷鸣般的掌声。
  蔡翠媚认为,在蔡妙安宗亲领导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的三年期间,获得了令人自豪的成就。因此,她也向所有同心协力,手拉手肩并肩使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发展最大的全体理监事和蔡氏宗亲们表示赞赏。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于10年前,即2012年4月29日在当时的山口洋市地方议会议长官邸成立。
  “我认为我的同姓宗亲蔡妙安可成为我们的楷范,因为他的慈善精神和行为非常特别。我们可以从他做出的许多贡献,包括协助蔡氏宗亲或其他民众的行为中看出来。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在协助政府的纲领取得成功中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蔡翠媚如是说。
  蔡翠媚补充说,除了拥有能力和本事,蔡妙安被认为能成为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理事和会员附加的能源。何况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已走过了十个春秋,所以非常需要有一座属于自己的楼房。
  “为此蔡氏所有理事和宗亲们,让我们团结一致,手拉手肩并肩,同心协力建造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自己的会所作为办公处。”蔡翠媚如是呼吁。
  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理事长蔡妙安在致词中希望所有理监事和会员们积极主动地参与,为促进是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并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年青一代参与,以便对会务进行创新,继续薪火相传。
  “当然这并不容易,因为我们将面对各种问题和挑战。但我们绝不可妥协或投降,必须坚信我们一定能做到。当然必须要进行不断的努力和实干。互相帮助,携手并肩,同心协力,就像在蔡氏进行曲中所唱的那样。”蔡妙安如是说。
  “为了使山孟三地区蔡氏公所继续存在和传承,所以没有退休的词语。我们的任务是继续工作,继续创作,竭尽全力为会务的发展作出实际的贡献。如果遇到困难,作为指导员和辅导员的必须继续集中精神和提供援助,已达到成功地境界。因此,先辈们与年青一代必须有强有力的协作。蔡妙安理事长如是说。史蒂芬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