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30日 第2022-04-30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指示积极提高投资落实

努力改善投资环境 打赢投资争夺战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4 月 28 日(星期四)在雅加达举行的 2022 年国家建设规划协商会议开幕式上指出,希望各部委和机构及地方政府简化阻碍投资的许可规定。繁琐的许可手续使投资者跑到邻国。事实上,我国需要投资来为民众创造尽可能多的就业机会。 增加投资将创造尽可能多的就业机会。这是国家之间的一场斗争。
  佐科维表示,我国不能再仅仅依赖国家预算和地方预算。当前的国家预算已用于各种计划,包括社会援助、教育、卫生和其他服务。因此,我国必须通过不断提高营商便利性和吸引投资来寻找新的创新融资来源。 如果我们在中央或地方的许可服务缓慢,请立即简化并加快速度,即服务与投资相关的一切。
  佐科维总统强调说,希望 在 2023 年继 续实施提高人力资源质量的战略议 程 。 希 望该议程能够加速减少 极端贫困、发育迟缓和其他疾 病 的 发 病率 。 通过卫生部门 的 转型提高人力资源的质量。增加教育的机会和质量,以及提高劳动力的技能和再培训技能,以提高生产力和竞争。(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