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9日 第2022-04-2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海军拦截18艘非法出口货船

运载6300万吨生棕油和5.1万吨煤炭

  【本报讯】我国海军参谋长尤托·玛戈诺(YudoMargono)于4月28日在雅加达海军总部声称,我国海军人员截获18艘非法出口原棕榈油及煤矿的货船。上述18艘货船中,其中7艘运载共6300万吨原棕榈油,另外的11艘货船运载5万1000吨煤矿。
  尤托表示,上述措施是按照佐科维总统的指示行事的。他说:“根据总统的指示,由于国内市场食用油稀缺,因此禁止出口。我们当时直接发出逮捕命令。”
  如悉,当时截获非法出口原棕榈油及煤矿的轮船后,海军方面移交给政府继续审理此案。他说:“我们仍与相关的政府部门及机构统筹此事。”
  尤托也确保我国海军将对原棕榈油走私行径加强巡逻活动。甚至他也已下令其属下人员立即逮捕原棕榈油走私者。他说:“如果我们发现有状况,就须立即调查及根据司法程序逮捕归案。”
  尤托希望海军巡逻员在那些被质疑经常非法出口棕榈油的海域地带提高警惕。他说:“我们已确定那些供作配发出口原棕榈油的分销路线。因为总统已下达命令,我们将加紧实行监视行动。”(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