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8日 第2022-04-28期 >> 第A3版:华社/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和万隆国家工艺委员会成功举办义卖会

优妮玛尔市长夫人致词
李振健致词
乌蜜夫人致词
优妮玛尔市长夫人敲击铜锣宣布义卖会启动
华族团队成员代表与市长夫人及随员合影
王安左(左1)、徐晋鸿(左3)陈春富(右1)
  象征式分发爱心包裹给各个代表
李振健、乌蜜夫人、陈春富分发红包
接种疫苗现场
现场一景

  【万隆讯】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和万隆地区国家工艺委员会(Dekranasda)合作于 4 月22-24日在客属联谊会会所举办三天的慈善义卖会。共有77个摊位,除了台湾工商联谊会,其他的都是中小企业经营者摆摊,品种有;食物、各样小吃。各样文具、玩具、工艺品、衣服等,琳琅满目的东西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很多人都喜欢买。由于疫情的影响,使来客不象疫情前那么多。但人们都很欣赏主办方安排的各样助兴节目:有达鲁伊纳亚学院表演的圣歌合唱、残障青少年表演的传统舞蹈、新潮舞、乐队主唱等。
  第一天早9.00,来现场的有MTP成员:渤良安福利基金会(YDSP)主席兼MTP领导李振健、协调主任陈春富、客属联谊会主席徐晋鸿、闽南公会主席杨汉平、福清同乡会副主席陈振璧、广肇会馆副主席冯群雄和何椿耀、西爪哇百家姓协会会长何学祥、万隆台湾工商联谊会理事长陈明山和总会总理事长王安左、西爪哇华裔总会主席何亮宽、温氏宗亲会、人民思潮报基金会(Yysn PR)领导加努阿尔(Januar P Rusmita)和努菲尔曼(Noe Firman R)等。
  来现场视察的有现任亚纳市长夫人优妮玛尔(YunimarMulyana)、万隆商务部主任埃尔莉(Elly Wasliah)、骑兵教育中心领导(TatangBudiman,S.I.P)的夫人西薇(Ibu Siwi)、波绒罗阿(Cmt.Bojongloa)镇长及随员。
  优妮玛尔市长夫人致词:“疫情期间,我们每天都要遵守卫生规则。彼此间互相保护,来表示我们对真主的感恩。华族团队和工艺委员会合作举办这样的义卖会就是幸福地布施并感谢政府计划经济复苏的一种形式。希望这样的活动不是只有一次,而是持续不断的。我很感谢MTP及所有参与在内的华社,因为你们帮助了万隆工艺委员会和我们工艺委员会指导下的商业参与者也得到了帮助”。尔后由优妮玛尔夫人敲击铜罗表示慈善义卖会开始启动。
  义 卖 会 第 二 天 早10-12时,与东芝八度友特保健中心(Pks Cibaduyut-Wetan)合作举办接种疫苗加强剂,成功为276个人接种辉瑞(Pfizer)疫苗。
  午后5时,万隆阿尔伽非孤儿院(Al-Kahfi)院长伽丽德薇(GalihDwi P)带领孤儿们来到现场和网托车夫(Driver Grab)、街头艺术家以及及时来到现场的已故奥德市长遗孀乌蜜夫人(UmmiHj. Siti Muntamah)一起开斋,使现场十分温馨又热闹。
  乌蜜夫人致词:“我特别感谢华族关怀团队同仁,他们在万隆的爱的旅途中付出了金子般的心。我们都希望彼此支持,把我们最好的敬拜献给上帝。 今天我要再说感谢,因这个义卖会除了表达慈善之外,还有受到疫情冲击的中小企业可以到场参与并受益。”
  李振健主席致词感谢各方的支持后在乌蜜夫人和陈春富的陪同下发红包给孤儿院的孩子们和在现场忙碌的残疾人纳纳(Nana)和乌丽(Ully)。乌蜜夫人也代表华族团队分发生活必需品包裹给网托车夫、PR代表沙地亚(SatryaGrahaLaksana)分发给街头艺术家(KPJ)。
  这次很有意义的慈善义卖会于第三天顺利结束。那么多人参与并贡献力量,表现了万隆华族关怀团队的美好团结精神,也体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 (雪妮 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