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2日 第2022-04-22期 >> 第B7版:文化教育
按日期查阅

丹戎布拉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创意书画比赛

庆祝2022年“国际中文日”
小学组小学组_Varensia Limdy_Varensia
初中组初中组_Dysen_Dysen
高中组高中组_Rishell Halim_Rishell
大学组大学组_Wandy_Wandy

  【本报讯】2022年4月20日,谷雨。第十三个联合国中文日之际,为响应中外语言交流中心与中文联盟合作发起的“中文:共筑美好未来”的“国际中文日”主题活动,丹戎布拉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创意书画比赛庆祝2022年“国际中文日”。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分别来自印尼西加里曼丹省的各大中小学,共计2130人参加。同学们用积极生动的语言、富有想象力的画面及色彩,创作出了一个个昂扬向上,对未来充满美好憧憬的书画创意作品,更展示出了对所学中文的理解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经过评比共选出26幅优秀作品,每幅作品均表现出创作者的用心以及对中文及中国文化的热爱。
  丹戎布拉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是庆祝第十三个联合国中文日,激发印尼西加里曼丹省大中小学生学习中文的热情,而且还培养锻炼了印尼西加里曼丹省大中小学生的创新精神,笔端书写绘画创意作品,共筑美好未来。
  丹戎布拉大学孔子学院 供稿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