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13日 第2022-04-13期 >> 第A3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印尼宗教、教育、文化与科技局信仰与社会习俗主任拜访苏北

在棉兰东岳观前合照
在张榕轩茂榕园合照
在张亚辉故居合照

  【本报讯】2022年4月9日(周六),印尼宗教、教育、文化与科技局信仰与社会习俗主任 Syamsul Hadi,Sh, Mm,应吧敢玄坛宮基金会的邀请,在苏北省进行为期3天的工作访问,与相关宗教、教育、文化、信仰、习俗基金会友好会晤1天。
  第2天,Syamsul Hadi主任与苏北大学Fisip Erc 一行人,到棉兰张榕轩(茂榕园)和张亚辉故居等多个地方进行了拜访。中午继续到东岳观,进行友好会面,受到辅导Efendy Wijaya的亲切接待。在交流会上,主任社会化了印度尼西业共和国2017年第5号关于文化促进的法律,该法律中有4个要点,该法律涵盖了促进,保护兄弟,救援和指导。晚上,应县长Darma Wijaya的邀请,由玄坛宫带领主任及随员,往Serdang Bedagai 地区,与华社贤达,宗教领导,宗教间领袖会面,县长在他的言论说,种族间的和谐到目前为止,已经很好地建立在 Serdang Bedagai 县,事实证明在同一个月内,举行了3个庆祝活动,即斋月的到来,清明节和复活节庆祝,大家都彼此尊重,以显示文化进步均等化的严肃性。
  Serdang Bedagai县摄政府,将在本县某地安排2023年度庆祝会。友好的聚会充满了亲切感,伴随着由中国文化保护研究所Yayasan Harta Lima Penjuru特意指导的 Jesselyyn Candra女士带来古筝弹奏演出及分发纪念品结束。(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