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8日 第2022-04-0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大印党秘书长访问吉布兰

讨论当前乃至2024政局 并转达普拉波沃的问候

  【本报讯】4月6日(星期三),大印尼行动党秘书长穆萨尼(Ahmad Muzani)访问了梭罗市政厅,并会见了梭罗市长吉布兰 (Gibran Rakabuming Raka)。会见时,两人讨论了很多事情,从就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食品价格上涨问题到2024年的政治局势交换意见。
  穆萨尼称赞吉布兰作为梭罗的市长在抑制新冠肺炎的传播方面的努力。
  如悉,吉布兰是佐科维总统长子。
  穆萨尼指出,吉布兰接任地方领导人,成功地维持了地方上的政治稳定。尽管我国人民目前面临各种经济问题,例如,日常必需品价格上涨,但吉布兰还是成功地解决了很多问题。所以,我们和吉布兰有相同的结论,无论国家的问题有多么严重,例如我们目前面临的新冠肺炎,如果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合作我们可以克服所有国家问题,不要互相指责、不要互相寻找错误,让我们一起找到解决我国民族问题的办法。
  穆萨尼认为,通过共同努力和团结寻找解决方案,可以克服各种经济问题。
  穆萨尼也转达了大印尼行动党总主席普拉波沃(Prabowo Subianto)对吉布兰的问候。
  穆萨尼表示,稍后,普拉波沃想与佐科维的儿子吉布兰见面。(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