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6日 第2022-04-06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泗水和谐俱乐部与Swiss Belinn酒店举行献血活动

筹委张国胜和酒店业主等合影
红十字会检测血型
献血者接受采血
献血活动情景

  【本报泗水讯】为添补泗水红十字会血浆存库,泗水和谐俱乐部(Harmonis Surabaya club)与泗水Swiss Belinn酒店 ,于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上午10时至15时,在泗水Jl.Manyar Kertoarjo no.100, Swiss Belinn酒店举行献血活动。前来报名的献血者有62名,合格者49名,不合格者13名。
  合格献血者中午给予酒店菜单食用,及下午给予绿豆汤招待。
  酒店业主黄秀兰女士(Lany Wijaya)和 曾 喧 妮(Jenny Sugiharto)参与活动,他俩为合格者可献血。
  泗水红十字会名誉主席、筹委活动主席张国胜表示,感谢所有参与这次活动者,献血活动以补充红十字会库存的不足,在此也感谢献血活动以来协助活动的成员,献血活动将于6月份继续举行。Vivi/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