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1日 第2022-03-21期 >> 第B1版:国际要闻
按日期查阅

美防长在保加利亚遭抗议!

示威者手持保加利亚、俄罗斯国旗高喊“北约滚出去!”

  【环球网报道】综合美国福克斯新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当地时间3月19日在保加利亚访问时遭遇抗议者。
  据报道,当时保加利亚总理佩特科夫和美防长奥斯汀正在举行新闻发布会,示威者聚集在国防部大楼外,抗议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他们挥舞着保加利亚和俄罗斯的国旗,并不断喊着口号“北约滚出去!”
  据报道,尽管欧洲多国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并鼓励其他盟国效仿,但保加利亚对此表示拒绝,总理称“我想非常明确地说,我们没有讨论过向乌克兰提供任何军事援助。”他补充说:“我们正在共同努力加强北约东翼的力量,除此之外,没有讨论过更多的问题。”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