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1日 第2022-03-01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尊贵的释传雄合十大法师名誉博士

当棉兰印尼佛教代表协会脱口秀发言人
发言人、组办委员会和脱口秀参与者合影
释传雄合十大法师名誉博士(中)在讲解

  【棉兰讯】印尼佛教代表协会僧伽委员会(Vidyaka Sabha)统筹者尊贵的释传雄合十大法师名誉博士YM DR(HC)Maha Bhiksu Dutavira Stavira和苏北省佛教协会辅导员布迪(Budi Sulistiyo),在苏北省印尼佛教代表协会代表处举办的脱口秀节目中当发言人。
  以"佛教徒和佛教学生"为主题的脱口秀,于周五(22/2)在棉兰市Djon Pao 咖啡室举行,参与者遵守卫生规程,人数也有限。(lus)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