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3日 第2022-02-23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陆慷大使在官网致辞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网站!
  印度尼西亚拥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明,素有“赤道上的翡翠”“千岛之国”等美称。近年来,印尼人民奋发努力,国家呈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的良好局面。印尼在本地区和国际事务中的重要作用日益彰显。
  中国和印尼是“轻同挑、重同提”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2013年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印尼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高层往来频繁密切,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双方关系步入更加活跃、更富成效的新阶段。
  中国和印尼都致力于为国家谋发展、为人民谋幸福,双方志同道合,互利合作前景广阔。我和使馆的同事们愿同印尼各界朋友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深化发展战略对接,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积极推动中印尼命运共同体建设。中国驻印尼使馆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在印尼中国公民做好服务。
  衷心希望使馆网站成为您了解中国和中印尼关系的窗口,增进两国友谊与合作的纽带。感谢您对中国驻印尼使馆网站的关注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陆慷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