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2日 第2022-02-22期 >> 第B3版:国际/广告
按日期查阅

澳向已接种新冠疫苗游客重新开放

旅游部长送美食玩具

  中新网 2 月 21 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21日,澳大利亚向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国际游客全面开放边境。为遏制新冠疫情,澳大利亚从2020年3月起关闭了国际边境。
  据路透社报道,21日将有超过50架国际客机飞抵澳大利亚,其中27架航班将在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降落。
  澳大利亚旅游部长亲自到悉尼机场迎接游客,并向游客送上了澳大利亚国民美食“维吉麦”食物酱、鲜花、考拉或袋鼠毛绒玩具。
  他表示,昆达士航空公司预计本周将有超过14000名国际旅客入境,澳大利亚的旅游市场将会“强力”回弹。
  报道称,旅游业是澳大利亚的最大产业之一,每年可为澳大利亚创造超过 600 亿澳元的经济价值,全国约5%劳动人口受雇于旅游业。饱受新冠疫情重创的澳大利亚旅游业和酒店业都希望能迅速复苏。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