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1日 第2022-02-1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印尼Ascott向雅SOS儿童村捐助以改善生活质量

雅加达区域经理Patrick Legrand致词
象征性分发后与孤儿们合影

  【本报讯】2022年2月10日(星期四),凯德置地投资有限公司(CapitaLand Investment Limited)全资拥有的住宿业务部门雅诗阁(Ascott),于春节期间(2月 4 日星期五)在印尼雅诗阁(Ascott)管理层和公寓所有员工和客人,向位于 雅 加 达 Taruna 的 SOS Children’s Village (SOS CV)捐款及物资,包括捐赠一台洗衣机、冰箱、文具和日常用品等。
  SOS CV是一个非营利的非政府社会组织,积极关爱孤儿,致力于失去父母爱的照顾和家庭的儿童,提供他们的主要生活需求。
  印尼雅诗阁(Ascott)地区总经理林宝山(Philip Lim)说,“自2011年以来,印尼雅诗阁(Ascott)直接与SOS CV密切合作,为有需要的儿童提供支持并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我们自2021年12月以来,通过“捐赠季节”活动,我们在雅加达Ascott物业或住户部放置了多个捐款箱,我们也邀请我们的客人和员工参与这项活动。目睹到我们收到的大量捐款,可以感受到Ascott客户和员工对此次活动的极大热情积极支持。”
  捐助活动,雅诗阁(Ascott)领导层代表由雅加达区域经理Patrick Legrand致词后,将捐款和物资象征性移交给SOS CV负责人,随后前往雅加达 Taruna SOS CV进行实地考察。这捐款及物资是印尼Ascott企业社会责任 (CSR) 的一部分,旨在为当地社区提供支持,主要目标是帮助有需要的儿童,并为环境和社会福利做出贡献。
  除了现金形式的捐款外,印尼雅诗阁(Ascott)还向SOS CV赠送了一台洗衣机和一台冰箱。捐赠的其他物资包括:衣服、毛巾、鞋子、书籍、文具、玩具和各种日用品,例如:大米、食用油、饼干、牙膏和面条。
  据 知 ,SOS 儿 童 村(Children’s Village)由何尔曼·格眉纳(Hermann Gmei-ner),于 1949 年在奥地利创立。 1960 年,国际SOS儿 童村在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成立 ,作为SOS SV的附属组织,
  他本人担任第一任主席。在印尼SOS儿童村自1972 年就已存在。目前,SOS SV在本国遍布11个城市;即万隆、雅加达、三宝垄、巴厘岛、弗洛雷斯、班达亚齐、Meulaboh、棉兰、茂物、日惹和巴鲁等地。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Ascott供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