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8日 第2022-01-18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Chandra Asri 施打加强疫苗支持国家疫苗接种方案

阿赫马德退役中校接种疫苗后留影
  马鲁雅镇长、社区保健中心主任耶妮、艾迪里法伊和狮子会俱乐部团队合影留念
接受加强疫苗接种的成人及老年人合影

  【本报讯】Chandra Asri Petrochemical 上 市 公 司(Chandra Asri) 与 卫 生部、雅加达西区市政府、国际狮子会和印尼港务实体协会(ABUPI)合作,在南马鲁雅社区保健中心实施加强疫苗接种。
  Chandra Asri上市公司经理艾迪.里法伊(Edi Rivai) 于 周 一 (17/1/ 2022)说:“加强疫苗接种方案从1月12日开始实施,直到2022年1月结束,以支持雅加达首都专区政府的方案,特别是对雅加达加西区居民加速实施疫苗接种,以避免感染新冠肺炎。”
  在这疫苗接种方案中,雅加达西区市长雅尼(Yani Wahyu Purwoko)也在场见证。 他在讲话中对 Chandra Asri、307-A1区印尼狮子 会和印尼港务 实体协会的合作,表示赞赏和致以谢意,因为他们一直支持政府,为雅加达西区疫苗接种方案做出努力。
  雅尼说,地方政府继续与各方合作,一直监测省级新冠肺炎迅速传播的情况。不断敦促民众保持警惕、避开集结的 人 群 、始 终 佩 戴 口罩。让我们呼吁尚未接种疫苗的兄弟姐妹立即接种疫苗。
  雅尼补充说:“这项疫苗接种方案的成功实施,是我们加速摆脱新冠肺炎大流行做出的努力之一,这不仅是政府的责任,还需要社会各阶层人士的大力支持,也包括私营企业。”
  南马鲁雅社区保健中心主任耶妮牙医说,南马鲁雅社区保健中心加强疫苗接种的目标,是针对南马鲁雅周边社区,该社区人数超过10,000人,年龄在 18 岁以上与老年人,时隔完整剂(二剂)已超过六个月,并且已经能通过关注保护应用程序peduli Lindungi查看加强疫苗接种的票单。(Ded/BAM-EKA)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