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4日 第2021-10-04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TAUZIA 20 周年庆日宣布融入ASCOTT进行更大扩展

TAUZIA和Ascott领导在周年通朋饭前合影
酒店领导和参加的限定人数嘉宾和媒体记者合影
马克致词
黄嘉玲致词
新开的YELLO酒店大堂
YELLO酒店舒适的房间

  【本报讯】2021 年 9月 30 日(星期四)上午10时,TAUZIA酒店运营集团为在椰风新城(Kelapa Gading)TAUZIA运营的HARRIS酒店会议厅庆祝成立20周年,宣布与雅诗阁有限公司 (The Ascott Limited“Ascott”) 开始整合,后者是领先的国际住宿业主运营商之一凯德置地(Capital Land)的成员。
  此次整合的标志是作为全球在线预订平台的Discoverasr.com 网站的推出以及两个忠诚度计划的统一,即是My TAUZIA Privilege (MTP) 与 Ascott Star Rewards (ASR)。该平台提供对 400 多个服务式公寓、共享居住空间和酒店的一站式访问,在 30 多个国家/地区共有约 71,000 个运营单位,其中包括在TAUZIA 下新增的 62 处物业。庆祝会上,限定人数参加,根据严格卫生规则及二微码扫描合格方可进入酒店。
  表演现代舞外为庆典来开帷幕,并切吉祥通朋饭。通过视频TAUZIA 集团领导马克(Marc Steinmeyer)及Ascott 东南亚总经 理 黄 嘉 玲(Wong Kar Ling)致词。
  黄嘉玲说,“自2018年Ascott投资 TAUZIA 以来,Ascott不仅扩大了 TAUZIA品牌,以增加业务和加强在印度尼西亚的网络,我们还将该品牌带到了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等国外市场。目前,雅诗阁在印尼的 150 多个物业中拥有23,000多个单位。”
  她指出,“通过在discoverasr.com 上包含TAUZIA 物业,我们欢迎TAUZIA 客 人 访 问 discoverasr. com,不仅重新发现他们熟悉和喜爱的TAUZIA物业,而且还发现雅诗阁在30多个国家/地区的各个品牌中提供的服务。”
  TAUZIA 踏入酒店管理 20 年的商业历程,通过开设新酒店继续扩展其网络,其中包括遍布印度尼西亚和东南亚的139家酒店,客房总数超过 20, 000 间。连同Ascott 的14个获奖住宿品牌,即 Ascott The Residence、The Crest Collection、Somerset、Quest、Citadines、lyf、Préférence、Vertu、Harris、Citadines Connect、Fox、Yello、Fox Lite 和POP!。作为一种扩张形式,这种整合准备扩展更广泛的酒店和服务式公寓网络。
  Tauzia Hotels 首席运营官 白 德 利 克( Patrick Vaysse)说,“与Ascott的整合符合 TAUZIA 运营的第20 年。我们期待与Ascott进一步发展,并为我们的客人提供更好的体验。尽管存在 新冠疫情的情况,我们仍继续发展我们的业务。2021年,我们还开设了三家物业,包括2021年6 月,在巴厘 Yello Hotel Kuta Beachwalk 和占碑Yello Hotel ,这是一家时尚风格的酒店,具有现代感,为客人提供温馨舒适感,2021 年 9 月,在位于茂物-本哲(Puncak-Bogor)中心地带开设运营The Botanica Sanctuary 豪华度假村,带有一丝自然气息。”
  他说,“我们感谢客人他们的支持以及作为整合的一部分,当 My TAUZIA Privilege (MTP) 忠诚度计划的成员将其 MTP 会员资格与新的ASR会员资格联系起来时,我们会为他们提供更多奖励。”
  Ascott印尼区总经理林宝山( Philip Lim )说,“从TAUZIA 忠诚度计划转变为 ASR 会员,标志着Ascott 数字化转型之旅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会员提供更大的便利和灵活性。随 着 discoverasr.com 的 推出,我们不仅统一了我们的忠诚度计划,还统一了一个全球在线旅游预订平台上的独立网站,让客人可以一站式访问Ascott的产品组合,包括TAUZIA旗下的酒店。”
  Ascott Star Rewards(ASR)扩展以纳入 TAUZIA 的忠诚度计划随着网站的推出,MTP 会员可以注册成为 ASR 会员,并在将 其 My TAUZIA Privilege (MTP) 帐户连接到新的ASR帐户时获得25%的折扣电子代金券 。 MTP Friendly 和 Unique 级别成员也将与他们各自的ASR Silver和Platinum级别相匹配 。 MTP 会员可以将MTP 积分兑换为 ASR 积分,并在完成第一次兑换后获得 2,000 奖励 ASR 积分。此后,会员将开始赚取 ASR 积分。 MTP 计划将于2021年12月31日结束。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摄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