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20日 第2021-09-20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国军击毙MIT恐怖组织匪首

阿里经常在中苏省波梭等地杀人放火

  【本报讯】根据中苏拉威西省军区于9月18日晚上发出的消息说,国军Madago Raya特遣队于当天晚上约5时20分在该省的巴利吉牟通县(Parigi Moutong)围剿印尼东区圣战组织(MIT)恐怖团伙,经过剧烈的枪战之后,击毙了经常在波梭(Poso)进行恐怖事件的MIT大头目阿里·卡洛拉(Ali Kalora)。
  自从印尼东区圣战组织首脑桑托梭(Santoso)伏法之后,阿里·卡洛拉变成上述恐怖组织的领导人。
  在雅加达的政法安统筹部长马福也在当晚通过其推特账户表示,希望民众继续保持冷静,应相信当地治安人员能安定中苏省社会各项日常活动。他说,阿里·卡洛拉罪该万死,因为这个恶魔在最近一年以来已残杀了不少无辜居民。
  第十三军区属下第132军分区指挥官法立德(Farid Makruf)准将说,阿里·卡洛拉是当局重要的追缉犯,屡次在波梭主导恐怖袭击事件,也是于去年11月27日在中苏省锡吉(Sigi)县Lembantongoa村以砍头和割喉方式残杀一家四口,并焚烧7间民房的罪恶魁首。
  据悉,佐科维总统在得到警方关于上述阿里·卡洛拉等匪徒屠杀无辜居民的事件后,严厉谴责说这是反人类和不文明的行为。
  佐科维总统还命令国军总司令哈迪将军和时任总警长伊达姆将军彻底调查肇事者的恐怖网络,并将其斩草除根。
  如今,罪大恶极的阿里·卡洛拉已经伏法,希望中苏省的社会治安能尽快恢复正常。
  法立德准将还说,Madago Raya特遣队除了击毙阿里·卡洛拉之外,也击毙了另一名印尼东区圣战组织恐怖分子,即名叫Jaka Ramadhan或简名为Ikrima的匪徒。他说:“我们还在追捕四名通缉犯,分别是Askar或别名为Jaid又称为Pak Guru,Nae 又名Galuh 或别名为Mukhlas,Rukli,以及Suhardin又名Hasan Pranata。”(hhsh)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