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13日 第2021-09-13期 >> 第B2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Matahari iSakti水产饲料和宠物食料厂

与Harmonis Karaoke俱乐部举办献血活动
张国胜、海军司令伊宛和夫人、Teddy Nyoto等合影
海军司令和军官们参观献血活动
海军军官和张国胜等合影
海军司令颁发纪念牌与Teddy Nyoto经理
海军司令夫人象征性分发礼包与献血者
Koarmada II海军司令赠纪念章牌予张国胜主席

  【泗水讯】2021年9月8日(星期三)08:00-13 :00,在印尼海军成立76周年庆祝环节内,PT. Matahari Sakti水产饲料和宠物食料厂 与Harmonis Karaoke俱乐部合作,在泗水海军总部(KOARMADA II)处 举行献血活动,以补充泗水红十字会血浆库存的不足。活动受到泗水红十字会的积极支持。献血活动遵照卫生规则进行。
  KOARMADA II 海军司令官伊宛(Laksada TNI Iwan Isnuwanto)偕同夫人和军官等出席参观献血活动。
  当天献血活动士兵反应热烈,报名者有570名,合格者360名,不合格者为210名。
  合格的献血者,获得奖励礼包,包括:大米1公斤、白糖1公斤、食用油1公升、炼乳1罐、快熟面5包。礼包全由PT. Matahari Sakti水产饲料和宠物食料厂经理Teddy Nyoto 捐助,并象征性分发献血者。
  Harmonis Karaoke 俱 乐部主席,献血活动筹委张国胜(Totok Sudarto)表示,礼包对献血者有裨益,对于那些没有机会献血的人,他们可以参加即将举行的献血活动。 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