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10日 第2021-09-10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为国家体育日发表演讲

赞扬和感谢参加奥运会和残奥会健儿及教练们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值此9月9日适逢国家体育日(Haornas)38 周年之际,他大力赞扬参加奥运会及残奥会的我国诸健儿及教练们,为印尼在国际体育界带来的荣誉表示由衷感谢。
  令人自豪的印尼健儿们在奥运会及残奥会中成功夺取各种奖牌。佐科维当天通过印尼青体部YT频道说:“我向我国健儿们的努力奋斗及教练们坚持不懈地培养成功的优秀人才,并以骄人的成绩为国家带来莫大荣誉,我表示深深的感谢及赞扬。”
  我国健儿们所取得的成就不仅鼓舞了民族自豪感,同时也鼓励后进将来能再创辉煌。成功并非平白从天而降的,这是来自全面的及持续性的辅导过程。因此佐科维总统希望持续提高体育方面的优秀成绩,以期造就更多的优秀运动员为国争光,他们都有潜力在世界奥运会夺取奖牌。
  佐科维指出,印尼在体育方面拥有不少极具潜力的优秀人员,如在羽毛球、举重、攀岩、射箭、射击、空手道、跆拳道、自行车赛、田径、游泳、划船及体操等。还有两项必须充分准备的印尼传统拳术及武术。
  印尼拥有最佳的运动健儿,总统就此事邀相关的单位创设更现代化的体育产业生态系统。同时也须举办健康体育比赛,以推动获得好成绩。他希望早日发现这方面的优秀体育人才,以期成为推动国家体育坛发展为坚固的基础。
  佐科维说:“我向全国体育界及支持体育的所有民众,祝贺第38周年全国体育日快乐。”(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