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6日 第2021-09-06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加达Swissôtel PIK Avenue 与SOS 儿童村

继续保持社会福利活动
在与SOS儿童村视频会上

  【本报讯】Accor集团Swissôtel Jakarta PIK Avenue酒店正在与其他Accor集团的酒店一起参与“保持联系”“Stay Connected”活动。除了为客人准备健康计划以保持联系之外,还准备了特别礼物分发给本国的SOS儿童村,作为慈善和可持续社会福利承诺的一种形式。SOS 儿童村(SOS Children Village)是一家全球性的非营利组织,与Swissôtel Hotels & Resorts等酒店和社区已经合作了 20 多年,支持孩子们在爱和成长,并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建立新的家庭,包括失去了父母的孤儿。
  Swissôtel Hotels & Resorts 的每个酒店分支机构将继续与他们合作,传播爱心,并以持续的支持欢迎他们。
  在这次视频虚拟活动中,Swissôtel Jakarta PIK Avenue酒店通过酒店行政总厨Edi Pancamala真诚独家制作的 78 个午餐盒来赠予 SOS 儿童村的孩子们。午餐盒采用优质食材和高安全规程制成,确保 SOS 儿童村的孩子们可以吃到营养丰富的高蛋白餐。在这疫情大流行情况下,酒店和SOS儿童村继续以严格的卫生规则来维持这一活动。Swissôtel Jakarta PIK Avenue提供午餐盒,并继续以虚拟方式与儿童会面。
  雅 加 达 Swissôtel PIK Avenue 和 Mercure PIK. 营销集群总监玛哈拉尼(Luh Maharani)说,“我们真的很想念雅加达SOS儿童村的孩子们。我还清楚地记得去年的聚会,一起分享故事和打球,给孩子们带来快乐。我们希望他们能记住我们,这样我们仍然可以激励他们继续梦想实现他们的梦想。”
  SOS 儿童村基金发展与传播部副主任诺菲( Novi Tandjung) 也表示,很高兴与瑞士酒店团队重聚,虽然是虚拟的,但仍然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小小的行动对我们和孩子们来说意义重大。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