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8月26日 第2021-08-2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86个投资项目已履约49个

  人民网南宁8月25日电截至2021年7月30日,在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组织签订的86个国际、国内投资合作项目中,已履约项目49个(含开竣工项目21个);开工项目21个(含2个竣工项目);竣工投产项目2个。
  已开工建设的电科云(桂林)国际大数据发展中心项目是广西在东博会签约的单体投资最大的合作项目,总投资188亿元。项目位于雁山区科教园控规的C-3片区内,其中工业厂房63152平方米、非生产性配套设施12214平方米,工业研发配套11871平方米,生活配套设施343平方米。
  该项目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电科云(北京)科技公司在西南地区布局的全国五个大数据中心之一,满足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以及物联网等创新业务发展需求,提供国家级高性能计算、云计算基础设施业务、宽带网络及增值服务、政务云和行业云应用服务等全产业链服务。
  下一步,广西投资促进局将全力办好第18届东博会项目签约活动,结合“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融合开展东博会投资促进系列活动,统筹推进签约项目征集、遴选、组织工作,坚持“五突出五不签”原则,力争签约一批建链强链补链延链代表性项目,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形成地区特色产业集群,扩大“两会”主题框架下投资促进活动影响力,推动中国和东盟及其他RCEP国家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投资合作取得新成果。(朱晓玲、李有娇)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