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8月13日 第2021-08-13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斗争民主党中委会指示党干部

不得就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发表评论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中委会作出指示,党干部不得就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各项事务发表评论。该指示是发给斗争民主党中委会、国会斗争民主党派系成员、省区和市县区地方议会斗争民主党派系成员、以及全印尼斗争民主党地方领导人和副领导人。
  该指示信是由斗争民主党总主席梅加瓦蒂和秘书长哈斯托于 2021 年 8月11日签发。
  信中要求斗争民主党干部遵守纪律,不要就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发表评论,违反者将受到纪律处分。
  理由是斗争民主党的党章和章程细则强调,党总主席负责和授权,并拥有决定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的特权。
  该指示信得到国会斗争民主党派系议员亨德拉宛(Hendrawan Supratikno)的认可。他说,斗争民主党目前的优先事项是协助人民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所有影响。新冠患者人数剧增,全体党干部应齐心协力为人民服务,这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亨德拉万说,之所以下令党干部不要谈论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因为这是梅加瓦蒂作为党总主席的特权。
  亨德拉宛表示,该指示无关政治广告牌的问题,这与其他政党不同,斗争民主党制作的广告牌并非用于2024年大选。
  亨德拉宛说,我们的广告牌包含了对印尼首位女性国会议长普安·马哈拉尼表达的自豪感,在担任国会议长的头两年,普安展示了自己制定法律的能力,以鼓励加速解决大流行病和经济衰退的影响。(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