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7日 第2020-07-07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丹格朗南区政府与浙江温岭寻求中小工业合作

温岭副市长蓝景芬致辞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经济商务处一等秘书裴健华在浙江
  (温岭)出口网上交易会中致辞
南丹格朗投资发展公司总经理Dudung Direja于浙江 出口在线交易会上讲话
浙江 出口网上交易会闭幕上的中方官员和代表

  【本报讯】7月1日,丹格朗南区市政府与国内外其他各方进行工业和贸易合作的机会非常开放,而在跟进过程中,胜过已建立的中小企业(中小型资本企业)和大学/高中的中小企业中心。
  相 关 负 责 人 德 登(Deden Deni)说,在Pamulang 开设了一种中小企业中心,即一种节电器产品(家用节电器),并且已经出口。我们继续通过网络活动来鼓励,例如参加2020年浙江(温岭)出口网上交易展览会(印尼水泵专场)线上视频会议。
  几个月前,中小企业者参加了在Serpong ICE大楼举行的展览,开始了节电器的首次出口。来自国外的买家来到了这些展位,事实证明交易结束了。该工具可以减少灯光,冰箱,计算机,洗衣机等设备的初始拉力(电流)。
  “我们继续鼓励中小型企业开拓出口市场。一些大学,特别是南丹格朗拥有最多学生的Pamulang大学也成立了中小企业中心”。
  南丹格朗投资发展总监杜东(Dudung E. Diredja)表示,感谢 2020 年浙江(温岭)出口网上交易博览会委员会对该市政府的邀请。南丹格朗地区国有企业(BUMD)认为,浙江贸易展上在线系统的实施与“新常态”相关。随着包括印尼在内的世界各国继续在健康,社会经济方面加快对Covid19的处理。
  他指出,“我们需要通过优化新方法(例如我们目前正在使用的在线系统)来适应狂犬病爆发。此外,南丹格朗市政府和浙江温岭市政府将继续改善交流,寻求各种合作机会,以推动双方的经济发展”。
  优质水泵产品在浙江温岭2020年网上出口博览会上的活动持续了大约三周(8/6-30/6)。温岭出口网上交易会得到了各个印尼贸易协会的支持。
  南丹格朗投资发展公司(PT。PITS BUMD)目前有三个子部门,分别是饮用水管理,废物管理和运输,市场管理。另外,PT PITS在IT信息技术领域有一个子公司。
  南丹格朗市政府计划实施一个项目,以220升/秒的速度安装原水(进水)。计划建设一个产能为 200 升/秒的饮用水处理厂。建造带有输送管,水 库 和 辅 助 设 施 的 设施。“水泵系统分配网络可为大约1,747,906人提供饮用水。尽管空间有限,但这不是障碍(安装结构)。我希望这次会议将成为可以深入探索的合作的开始,与双方共同协作。”本报记者明光报道Lshi供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