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2日 第2020-07-02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本版文章列表
按日期查阅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钟家燕 汤振垣 江淼成 吴运辉共同前往井里汶献爱心
市长、副市长、钟家燕、徐素英与华裔新生代企业家,其中有:钟文庄、李春来、王青青、郭良聪、李永发、李约翰、李安利、魏晋迪
中国东信集团印尼总代表钟文庄向市长介绍智慧城市的项目合作
钟家燕与副市长Dra.Hj.Eti Herawati合影留念
钟家燕将中国刺绣赠送给副市长
汤振垣将医用防护品交给象征性井里汶医院院长
吴运辉将新生代企业家吴阿德先生生产的的MUACHI MUACHIO连锁食品赠送给市长
钟家燕将医疗口罩及防护用品交给井里汶医院院长,市长、副市长、江淼成、吴运辉陪同
左起;许素英、江淼成、汤振垣、市长、钟家燕、副市长、钟文庄、吴运辉
副市长介绍井里汶蜡染是郑和下西洋时代保存下来的,跟昆明蜡染相似,汤振垣、钟家燕挑选购买
钟家燕用心栽培300位印尼华裔新生代企业家,他们来自各行各业
这里有来自全印尼的国服(蜡染)及工艺品

  【本报讯】社会就像一个大舞台,既然我们登上了,我们就是这个舞台的主角。无论我们演的是什么角色,只要尽力演好就够了。不要顾及台下有无掌声,只要我们有勇气在这个舞台上演完自身,我们就是成功者。
  清晨的雨露清澈透明,多事的蝉儿热闹的鸣唱,欢快的喜鹊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在这美丽的早晨,印尼华裔新生代企业家联盟创会人、辅导主席钟家燕教授率领印尼MITRA10 集团董事长汤振垣,纺织厂董事长吴国珍、天然气董事长江淼成、许素英,及青年企业家:总主席吴运辉、专家顾问委员会成员钟文庄、李春来,雅加达分会王青青,商务合作郭良聪,副总秘书长:李永发,食品监管李约翰,万隆分会李安利,井里汶分会魏晋迪,农业合作罗妃喜等,一行18人前往井里汶献爱心、送温暖及考察项目合作。
  一行人受到井里汶市长 Drs. NasrudinAzis, S.H.及副市长Dra. Hj.EtiHerawati,的热情款待。一路上警车开路 直到我们整个行程结束。
  我们将随身带来的医用防护服及口罩、鞋套等等交给井里汶医院。还参观井里汶名胜古迹,探讨各领域合作商机。中国东信集团印尼总代表钟文庄也介绍了在井里汶合作开发智慧城的合作商机。
  午餐后,我们前往中爪哇北加浪岸市吴国珍先生所创办的IBC Centre考察交流,商讨网店合作。吴国珍先生父子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海鲜午餐。晚上八点,我们带着疲惫而喜悦的心情回雅加达。
  当我们每天都能过的很充实的时候就觉得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一个精神生活很充实的人,一定是一个很有理想的人,很高尚的人。一定是一个只做物质的主人而不做物质的奴隶的人。(新生代企业家联盟供稿)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