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20日 第2020-06-20期 >> 第B6版:新书介绍
按日期查阅

川普家业经三代而大成

  霜钟流夜玄思潀,凝汇笔尖饷同好。
  中国的八字命理学是个非常精准的解命公式,只要你的理论正确,门路掌控的好,可以说百无一失。当然,看命都是象理范围上面的定论,因为实质的生活形色太过繁杂,当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说对。但只要不离本象,便是准确,这就是八字命理的标准。
  上期讲了特朗普命盘,虽然今年他非常糟糕,但是大运仍然在丑,还在好运之中,但是明年辛丑,套入命局算起来是犯官的应期,如果年底落选必有官司,今年能搞定则还有运走,还有机会搞乱美国。也合该美国国运当差,局势已定,其对手朱拜登运程也不见得好,让他上台也不一定能把美国搞好。
  庚子年美国那块顽强的铁器沉入水底,真的令带头的特朗普喘不过气来,他的压力也实在太大了,近来更是病态明显,连走路都不稳,讲话口无论次,反复无常,几位医学界权威都认为他的精神出了问题.但是美国被自己的民主自由害苦了.特朗普与其团队的坚持不断甩锅给中国,兴起仇视中国的舆论,引起目前美国多数人民,尤其是白人对中国人的仇恨情绪日越高潮,所以只要他成功掀起与中国开火战争,相信他那些已被舆论愚弄的人民最后还是会把票投给他,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
  八字的精准, 令祥瑜突然想知道特朗普上代人物,到底拥有了什么样的八字?我们就先从他祖父着手吧!原来特朗普的祖父叫做Frederick Trump, 生活于1869年3月14日-1918年5月27日,原本是德国出生的美国商人。 八字如下:
  这个八字的核心之功在于卯未合木之力来穿辰,卯辰穿是堤坝或围墙,加上未就是建筑宿舍的象。但是这样的组合有问题,甲辰有卯穿,辛又出现在未的上面,这样身体就有问题了.打从乙丑大运开起,原局本来已被凶神包着,所走的运乙丑,甲子,癸亥全部都是凶神,身体不出问题才怪.甲木本来就不喜欢己土, 甲己合, 辛金克,此人容易被疾病拉进墓库里去,是短命的特征。
  甲辰是身体, 所以甲是头,辰是身体.月柱的丁卯,卯为毛,被丁火所美化,半合的未是墓库,那是很多的毛,辛在未上面是剪刀,有美发剪发之象,他早年是个理发师.乙丑运冲未,那是开库的机遇,也是动荡不安之象. 15岁1883癸未年,大运丑冲开库, 开始当理发学徒。1885乙酉年丑到, 17岁少年的他离开故乡,搬到美国去.正在开运的他,在异乡很快就找到理发师的工作了。
  甲子大运表辰, 收未穿卯,是很好的十年. 1982壬辰年是流年应期,放弃了理发师职业,转行经营餐馆,后来慢慢发展到宿舍,业绩可观。癸运印来冲丁,随着搬迁到美国的人们越来越多,他这十多年在西雅图和克朗代克淘金热等地区的繁荣城镇、经营餐馆和宿舍,生意做的红红火火的,腰包满满不亦乐乎.但是走到亥运,亥卯未合了强木反穿甲辰,身体便出现大问题了。未上的辛金出现了克木的作用,辛金为肺, 1909己酉年是应期到了,突然患了肺部臃肿怪病,全身失力,被迫卧床十年,什么都不能做,幸好他的宿舍及餐饮业收入可以抵那庞大的医药开销。
  壬戌运,壬合走了丁,剩下的巳火被戌收了.本来已经被病魔十年折磨、脆弱不堪的甲辰,那能再受得起戌土来冲?于是出现了生离死别的灭阳讯息。那颗甲木可谓已是死木一根,由于干木见火则焚的原则,火到的流年,则是生死存亡的危险应期. 1918戊午年火终于来到,戊午同时表戌来冲,于是此年病逝了,享年虚龄只有50,实龄49岁。
  再看看特朗普的父亲,名叫Fred Trump,其八字为:
  这是一个好的不得了的八字。日主癸水自己坐在未的墓库上面,所以在癸未运, 1927丁卯年表墓到位,在皇后区的三K党集会上被捕,因为有丁冲开墓,原局又没有其他的官司组合,所以未经审判而获得释放.八字的结构是火多而墓之,因戌未刑而控制了象为铁条钢筋的金.未戌都有建筑之象,所以出身木匠,后来发展至高楼大厦,是美国的建筑界其中王者。八字喜欢庚申辛金,唯独不喜欢酉金,见壬来也不怕,是个非常好,符合巨富条件的八字. (注意,戌未的组合也出现在特朗普八字中,故是其继承者。)
  庚运, 1920庚申年,加入了地产开发和施工行业.到了癸运, 1927丁卯年,正式注册了E. Trum& Son的公司.接下去的壬午,辛巳,庚辰大运都很好。只有巳运的1954甲午年有点小麻烦,但没事。在建筑界40多年的大好运,已足于巩固他庞大丰功伟业,创造了非常大的家族财富. 一直到己卯大运,才算差了一点。
  己运1968戊申年,儿子特朗普加入公司, 1974甲寅年成为总裁,公司自此多事.寅运把巳穿掉了,有权力被儿子抢掉的意思. 1980庚申年,特朗普把公司改成川普集团,全权掌控。丑运合化了巳的性质,应于1993癸酉年, 1994甲戌年发现患了阿尔茨海默症。6年后进入子运,子到就是寿禄到了,穿进墓库里的意思. 1999己卯年为未到的应期, 6月午来冲子闭未,因肺炎住院,几周后不治死亡.根据特朗普侄女,他的财产全部被特朗普利用手段争夺过去了,难怪特朗普有破不完的资产。
  通过他们三代的八字,我们可以知道,特朗普的建筑集团王国,是由他祖父留下来的部分宿舍开始,再经过他父亲超群的人力经营,所打下来的天下。落到特朗普的手而组成集团,虽然部分产业有过几次破产,但由于特朗普的精明脑袋,不甘认输和不择手段的做法,倒是发展的非常出色。2017特朗普当选统统后,已经把经营权交给了儿子小川普,即第四代掌门人了。至于如果特朗普输掉了年底的选举,会不会危及那个集团,那就要看该接班人的八字如何了。Jakarta, 18 Juni 2020。祥瑜 (0816 192 6783)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